《~記103.12.05上課紀錄~》
 
主題:音樂躲貓貓(叩叩叩,誰家的信)

其實公托這堂課的時間有點尷尬,對於會睡午覺的喬妹來說,要嘛就得犧牲時間,要嘛就得完全不睡,有時候才睡一半,就要被媽媽挖起來去上課,加上我有時間壓力催促她,就會讓她更加心情不美麗。她現在只要心情不美麗,即使活動再吸引人,她總會想黏在媽媽身邊。

有人規勸,她更加"必素"。

我只做勸說,但她決定要這樣上課,我也尊重她。(因為媽媽我不打算離開教室、不上課之類的,反正觀察也是一種學習!)

神秘袋觸摸。

硬是不進場飛風箏。



看大家玩落葉,才願意進五線譜一起玩耍。

老師會在樂器上綁絲帶,正中我女兒的下懷。

 樂器節奏練習。

大樹之歌,在媽媽起身陪伴的情況下,願意走動~

我是大樹。

最後的氣球傘,終於玩開了~

上課前,我總是會提醒喬妹,我現在的身體無法陪她完成許多動作,但,她能理解,所以有時候她要在我旁邊,我也不強迫,對我來說,或許,她進場會覺得孤單。


103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