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征戰第二趴》
 
即使成了第三次的大肚婆,我血液裡的旅遊細胞真的都不肯休息,上一次不小心答應老公去了趟旅展,買了泰國+六福村的狐猴體驗(5折價),最後忍痛退訂泰國,心想,六福村的狐猴體驗得趕緊用完。
 
但天不從人願,狐猴體驗需在7天前預約,我們又不想在假日去人擠人,於是凹了老爺在年底的時候把年假用一用,第一次預約,遇上了大雨特報,一家四口掃興在家;第二次預約,遇上"低溫"特報,還是硬著頭皮去了....(我無法忍受看到票卷過期,也不甘用原價體驗!)

沒想到,就在塞車陣中我們在9:00接到六福村的來電,狐猴受限於天氣影響,今天早上不接客了,下午也要視氣溫而定。

這真的很考驗我和老爺的應變能力,眼看著票卷就要到期,如果早上用體驗卷(799)入場,下午萬一看不到?也是白花銀子,若是直接保留,往其他樂園去玩,這4張799的體驗卷可能就會過期了。

開到了旅客中心,決定去和業者溝通一下,我個人覺得這個通知有點太晚了。幸好六福村也沒有刁難,很阿莎力地就願意退票給我們,還願意使用"員工價"補償我們。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一個員工價(590)、一個幼童票(499)、一個博愛票-->我(399)、一個未滿100cm(0元)。

是說,動物體驗真的很刺激,並不是有時間就能去餵食,還有天時地利人和呢!

幸好,沒有過六福村而不入,兩個孩子期待了好久好久啊!

這種低溫...還出門玩,我們一家子真的很愛玩!

天氣因素吧,除了幾間學校戶外教學,散客不多。

兩個孩子還是維持著看到可愛人形就要合照的習慣。(哈)

才一入場,我們兩個孩子居然被噴泉廣場的表演吸住了...

搭配著音樂出現的水柱,居然可以讓楚楚安靜地看上好幾首歌。

後來才知道這個從開園到閉園都是常態演出,不急啦!

因為六福村是野生動物園起家,但我小時候還真沒來過動物這區塊,動物區比較早收工,所以,我們就先從動物部落開始逛。

很漂亮的白老虎。(一直以為白老虎是白子,但人家確實是一種稀有品種,很特別喔!)

自從去海洋公園磨練過後,兩個現在膽子都變大了 ,一看到雲霄飛車就吵著要上去坐。辛苦老爺,陪兩個孩子玩了好幾遍。(我坐了一次之後還是決定不要冒險好了!)

餵不到狐猴,買了一包紅蘿蔔讓兩個孩子餵小羊和小馬。

這兩隻上個月才出生的小羊,好可愛啊!和我們家一樣也是哥哥、妹妹的組合喔!

 哥哥膽子比較大,可以餵馬,妹妹整個巴在爸爸身上,不敢接近。

猴園。

 接著,我們去搭猛獸巴士給動物看。

當然,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因為只看到了老虎、獅子和狒狒。不過,孩子們還是覺得很新奇。

楚楚真的是一個拍照好咖,哈哈哈...很願意配合的好孩子!

接下來要進入孩子們更加期待的遊樂設施篇。

旋轉木馬。

 孕婦惟幾可以搭的靜態設施。

問問楚楚要不要去搭海盜船,這次倒是很勇敢地說要跟爸爸去試試看,沒想到,一試就愛上,一連搭了3遍,可憐爸爸...

因為六福村不用像海洋公園要趕各式的表演,所以,我們幾乎是散步遊玩,看到什麼就玩一下,孩子們喜歡就多玩幾次。

像這個飛起來飛下去的巨嘴鳥,玩了有7-8遍吧!

我們沒在樂園裡用餐,帶了飯糰、自製麵包,就邊走邊吃邊玩。

休息的時候,孩子們就拿著園區地圖一一研究,還想去哪玩,玩過的地方在哪裡。

 大海怪。楚楚也好嗨,可以自己坐上5遍耶!

體力不支的小妞在推車上昏睡了!

 蕭瑟的美國區,還挺有Fu的!

幾乎走遍了六福村,這以前好像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一些刺激的,小孩也不能進去玩。

我們就讓孩子玩他們喜愛的,直到設施都休息了,我們也打算回家了!

這是第一次,我和老爺一起來。

當然這也是第一次孩子們到六福村來。

老爺說,他第一次來,就跟上面的圖片一樣,是開著車進動物園的(好酷喔!),而我第一次來,卻是跟無緣的人一起來玩(幸好無緣,哈,不然就遇不到現在這個有緣的!!)。

這一趟的六福村之旅,雖然不是100分的圓滿,但,有孩子們滿足的笑容,已經是101的滿足了。


1031223

PS:現在入園,憑桃園/新竹居民可以以599元暢玩到明年1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