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Play Group(8)紀錄~》
 
前文:PG紀錄改形式,除非有特別標註,不然會以活動內容、搭配繪本和照片為主。(加速我blog的速度,文字減少,還請大家見諒)
 
主題:小郵差送信來
繪本:你好,有信喔烏鴉郵局郵差阿弟
唱謠:哈囉歌、小郵差送信來
 
小郵差送信來,信封裝什麼猜一猜
小郵差送信來,跟他揮揮手說拜拜

小PG輪到我主教,一開始來個小小的哈囉歌暖身。

幾個小女孩兒,和當初哥哥的太子幫PG玩法顯然很不同。

繪本時間,你好,有信喔,是我家很愛的一本。

將形狀貼紙放在信封裡,請孩子們依形狀分類幫忙送信。

 三角形搭配三角形信箱。

 勞作是利用信封做成手偶。

用色紙摺出狗或是狐狸的頭。(其實可以變化其他動物,但我只會最簡單的這兩種)

貼上信封袋後就可以彩繪或是撕貼動物的裝扮或衣服。

完成。

小PG,下次見。


1040109

~若喜歡紫的育兒資源分享,歡迎上粉絲頁按讚接收通知,有親子活動通知、國外勞作以及最新手作、PG活動即時消息,妳/你的一個讚,是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