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Play Group(148)紀錄~》

前文:PG紀錄改形式,除非有特別標註,不然會以活動內容、搭配繪本和照片為主。(加速我blog的速度,文字減少,還請大家見諒)

主題:青蛙
繪本:青蛙和蟾蜍-好朋友、青蛙和蟾蜍-快樂時光、青蛙
 
 
因為小五還是沒有動靜,我還是拎著放寒假的楚哥和喬喬去PG湊熱鬧了!

 遠遠地幫兩隻拍照的時候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原本不像的兩兄妹越來越相似了!

一學期沒回鍋的楚小子,很受小弟弟青睞,小勛勛特別拎了零食來給他吃。

給一次不夠,還要給兩三次。

開心地聽完了有趣的青蛙與蟾蜍,Apple媽還教了一下大家簡易青蛙怎麼畫。

今天的勞作是跳跳青蛙,利用牛奶盒剪下的紙片、重新塗鴨綁上橡皮筋以後,就變成可愛的小玩具了!

大家都認真地畫自己的小青蛙。

畫好青蛙、貼好活動眼睛以後,在缺口處綁上一條橡皮筋,則青蛙紙片就會跳起來喔!

來張作品近照。

謝謝PG媽咪的貼心,這份恩情,就等我生完小五出關後再償還吧~

另外,我覺得今天的勞作也很適合搭配另外一本繪本:。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在家試試看喔!


1040131

~若喜歡紫的育兒資源分享,歡迎上粉絲頁按讚接收通知,有親子活動通知、國外勞作以及最新手作、PG活動即時消息,妳/你的一個讚,是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