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行紀念法》

4/26(日)清水出發→金剛基地→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check in泡湯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我跟老爺結婚也8年了,我們的紀念品也從1個變成3個,決定還是用習慣的旅行來紀念我們的周年慶;上5折日報尋找優惠卷的時候,選定了很久以前曾去過的廬山園游泳大飯店當作住宿點,也就重啟了我們的青春回憶之旅。

大 學時代,我們是台北-埔里的遠距,埔里算是我們半個故鄉,也走踏了不少地方;這次上網搜尋的時候還蠻高興的,因為這些記憶都還在,也多了一些新的親子景 點,像是埔里有一個金剛基地,是由一位爸爸為了兒子喜歡的變形金剛、用汽車、機車零件做成的各種金剛,我家有個英雄(金剛)迷,孝順的我當然就把這裡排入 的行程裡。

金剛基地就位在中山路上,交流道下500公尺左右,沒有注意很容易錯過。

其實就很像某間民宅。

這裡需要入門票,大人100元/小孩50元(這次小妤沒有收費),門票可以抵飲料消費或是兌換瓶裝飲料一瓶。(我是覺得有一咪咪貴啦!),因為場地並不大(一眼就可以望穿)。可是藝術無價,對吧?

兩尊柯博文、大黃蜂好像曾經到板橋的435來展出過,我們並不陌生。

 大家進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猛跟這些好像從電影裡走出來的機器人拍照合影。

 這邊提供的菜單多以飲料為主,若要用門票折抵幾乎都要加價。但也可以不加價換一瓶玻璃可樂或冬瓜茶。

 小人們正在研究櫥窗裡的變形金剛。

這裡沒什麼休閒設施,我們家看這座盪鞦韆,黏上去倒就不肯下來了!

隨處還能夠看見零件組成的機器人以及梁乃元先生的工作處。

工作區域是不能進入的,但楚楚也看得很有趣味,問我,這些機器人都是用汽車、機車零件組合的對嗎?

他的新寵當然是最夯的鋼鐵人!

因為不是妹妹的公主風,她對拍照意興闌珊。

午後,我們待在這裡慢慢地喝飲料、拍照。

司機老王小憩一下!

唯一可以乘坐的摩托車。

其實注意細部的機器人,蠻佩服梁乃元先生的創意,畢竟,電影使用了不少特效,真實要做出機器人的感覺,需要付出不少的功力。

大黃蜂的腳。

小妤兒只要在爸爸懷裡就睡得超好,楚爸的胸膛被我們戲稱是她的床~

話說,這也是一個爸爸的故事,原為了孩子做的一尊變形金剛,現在變成了大家都可以欣賞的作品!

不知道哪天我家把拔會不會也真的變出一堆金剛來啊?!(哈)

[相關網頁]
金剛基地粉絲頁 goo.gl/jvyxCi

[白鐵婚紀念旅行。未完待續]


1040505

~若喜歡紫的親子遊記,歡迎上粉絲頁按讚接收通知,妳/你的一個讚,是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