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玩水》
 
5月起,只要出了大太陽,高溫就一直一直往上飆,孩子們也開始了一連串的玩水活動,這天假日答應孩子半天打掃家裡、半天就帶他們去泳池泡水;楚哥卯起來做家事,不僅把自己的玩具收乾淨,也幫忙吸地、擦地墊,玩水真的是他很大的誘因。

本來是想帶他們去林口鄰近的游泳池就好,像是楚哥學游泳的體大游泳池或是國小泳池,但一家五口進場的門票算一算也好幾張國父,小氣阿娘想起了八里林口居民的優惠,上網查了八里焚化爐的溫水泳池,就決定是這個離家約9公里遠,但門票無料的地方了!

我們從林口走山路一路到八里,經過廖添丁廟以後左轉,一直往前開就會經過八里垃圾焚化爐。

看到這支方方正正的煙囪,就代表到了!

免費停車場就在招牌進去,沒有畫格子就隨意停,我們假日到訪,車子也還好。

 旁邊會看到溫水游泳池的門。

走上一條階梯才會到喔!

入口就是售票處,林口八里居民出示證件(我帶戶口名簿比較快)就可以免費,3歲以下小朋友也不用錢;就算是其他縣市居民,早、晚場全票也只要60元,其實和其他泳池相較之下,也算便宜(相關票價資訊請點)。

 入口處的兩個空間,還備有健身器材和小朋友的小小遊戲區。挺讚的!

我們先搭電梯上2樓,穿過川堂後才能進入泳池。

 入口處就是擺置鞋子的地方,換好衣服以後淋浴就可以下水了。

小朋友有一區這種淺池可以玩水。

還有烤箱耶!(喬妞很討厭進去烤,只好巴巴地在外面等爸爸和哥哥)

剛到場,小妤兒還在睡,就讓我這個不適合下水的媽咪陪她囉~

引來不少人注目,後來醒了,我就抱去餐飲區人少的地方餵奶。

除了淺水區,另外還有角落利用練習椅搭設了一區練習區,可以讓小小孩在裏頭練習游泳的,楚爸也在這邊陪他們。

有水就好樂啊!

這天的水溫還蠻涼的(咿,不是說是溫水游泳池嗎?),兩個小孩玩到嘴唇都有點發紫了。

很無聊的阿娘,只好在岸上陪小的自拍。(小妤兒:明明就是我陪妳拍)

其實我也好想下去游水,從生產過後,都一直找不到固定的時間運動,但無奈好朋友挑這個時間來訪。

玩水照連發!

想當初為了小北鼻喬買的泳圈,現在都是個小姑娘了!

 楚爸一直被小人纏住,無法起身去游個幾圈減油。

楚楚一個冬天沒游泳了,雖然閉氣、打水、漂浮還勉強記得,但換氣還需要加強,今年暑假可能要繼續特訓啊!

有了八里溫水泳池,我想,這個夏天應該會很常來報到。不過這邊沒有公車會到(最近的公車站離這裡還有2KM,林口雖然有免巴F235,不過班次不多),比較方便開車族喔!


1040523

~想要知道更多好玩的親子共遊、活動,到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