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健康飲料~》

某天心血來潮地看了社團的飲料職業體驗活動,赫然想起曾經有媽咪推薦過的"純漢方量身茶飲"也有舉辦萌學院小小店長的活動,上粉絲團詢問時間後,就約了一個時間帶兩小去體驗。

店家就在八德路上,我們搭1211公車到敦化八德站下,再走約5-8分鐘的路程抵達。

沒看到其他小朋友,就聽店長說,那我們就開始吧?我還有點詫異,結果店長說,他不採取併團措施,所以我預約了兩位,那就兩位成團。(這~也太貼心了吧!)

由店長河馬爸爸帶領活動,一開始,先讓孩子們看一張懷舊照片,原來是河馬爸爸減肥前的樣子,兩小都猜不出來是哪一個呢?因為他足足減了有30-40公斤~

之前河馬爸爸和媽媽都有喝手搖茶的習慣,體重也扶搖直上,直到看友人突然健康亮起了紅燈,他們才意識到自己的飲食習慣很不健康,決定要戒掉茶飲也要減肥。

但,後來發現茶飲已經深深地深入我們的文化裡頭,連小朋友都幾乎喜歡喝飲料,只好再想~怎麼樣可以讓他們喝飲料卻又可以健康喝!就這樣子研究研究,在朋友的鼓勵下,開了這樣以"自然甜健康"為主題的茶飲店。

店裏頭的茶葉和養生配方,都是河馬爸爸用心去發掘出來的良心廠商。

先來試喝"自然甜健康味"的奶茶,不只熱量低、也有甜味。

原來,是本身就有甜味但不含熱量、不含糖的天然甜菊葉,河馬爸爸說,他們都是用甜菊葉下去熬成糖漿,再加在飲料裡頭,喝了天然對身體又毫無負擔。

光是咀嚼葉子,都會覺得甜甜的呢,或許會有人覺得這種甜味和蔗糖甜不同,像老爺說,有一點像代糖的味道,我覺得我還蠻能接受的。(應該來研究種甜菊,養我這種嗜甜螞蟻)

而且,店內沒有使用奶精,全部用養樂多的優質鮮奶。

店裡幾乎都是0卡的飲料~只有少數奶茶熱量稍高一點。

接著,我們換上制服站上櫃台,要來當一日小小店長囉!

點餐、收錢。

在飲料杯上貼貼紙。

小朋友最愛的就是搖雪克杯,河馬爸爸說,怕塑膠雪克杯會被冰塊刮傷、滋生細菌,用的都是不銹鋼杯~

這個我倒是用得很多~小時候,我也當過泡沫紅茶妹的呢!

楚楚一直說不冰不冰,一點都不怕!

將飲料封口。

換喬姊上場囉,有哥哥在的場合,總是可以落落大方地合作!

客人~請問您要點什麼?

貼上貼紙。

加的是鮮奶喔~

小妞的持久力就不如哥哥了,一下子就投降了!

過程不長,加上我們只有兩個小朋友,感覺時間過得挺快的。

拿到證書,和辛苦的河馬爸爸合影囉~

回來的時候,拿買的飲料跟老爺分享,覺得河馬爸爸的idea其實很酷,而我們也算是生活在這個飲料人手一杯的世代,怎麼和孩子們一起面對未來的健康飲食問題~也是我們的一大考驗吧!!

但至少,今天兩小都學到了,喝天然甜菊葉是最自然健康的!

請河馬爸爸早日來林口展店吧!!!!

[萌學院小店長。資訊]
1.報名方式:粉絲團發訊(亦可組團)
2.費用:NT50/人+飲料費用(小朋友做的飲料)
3.證書:有
4.制服:有(提供大人款式)
5.摘要流程:店家簡介->飲料介紹->點飲料、收錢(櫃台)->製作飲料

[導讀繪本] 這本我也還沒看過~下次借回來跟孩子們分享~
奶茶好好喝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1041104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