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也吃巧,才有力氣玩~》

 

~此為體驗合作文~

因為飯店活動設施實在太多,還要外出覓食過於不方便,我們選擇一泊二食的方案,晚餐和早餐都在飯店內解決。

晚餐是在麗池館的莫內西餐廳,一入大廳就覺得好氣派,也遇上不少新人正在這邊排練,美極!

我們一家五口坐一個小包廂,位置是不錯~不過離自助吧有點遠啊!

後方就是飲料自助吧,有碳酸飲料、果汁、咖啡。

整個餐廳的動線還蠻順暢,燈光明亮。

比較多廚師服務的櫃檯。

雖說是西餐廳,但我覺得中日西混合,幾乎都吃得到不同的料理。

最引人注目的是這個海鮮吧,瞧這個紅吱吱的螃蟹和蝦子,完全不怕大家吃。

海鮮都還算新鮮,只是老公愛吃熱食,這有點冷的海鮮他還是不愛!

有我最愛的日式壽司、手卷以及~~~~生魚片!!!

瞧這列生魚片,這會不會吃到肚子痛啊?哈哈XD

喜愛熱食的,也有一道道主廚特別設計的各樣佳餚。

從魚、雞、鴨、牛、豬肉,應有盡有。

還有素食區喔!

炸物和蒸的也有!

飯後甜點的樣式也很多,我們只有一個胃!!!(<-----此時羨慕牛兒了!)

飯後水果區。

幫孩子們拿的燻鴨炒飯。

燴魚片。

照燒雞腿排。

現切牛肉。

這邊都有提供餐椅和兒童餐具喔!

不消一會兒,拿了滿滿一桌菜和海鮮。

肥美的三點蟹,是女兒欽點的。

小妤兒嗑了一點點青花菜。

老爺還不知道人家有手卷,點了兩捲來吃。

最適合男人們的是居然有生啤酒暢飲耶!!!!

雖然爸爸肚子大,但還是破戒讓他喝了一杯解癮。

比起其他餐廳的菜色,我個人覺得非常多樣化,口味則是視個人喜歡,我比較愛有日式料理,老爺則是覺得比較鹹了點,但有啤酒喝到飽、生魚片吃到撐,很是划算啊!

隔天的早餐應該也在相同的地點,但人太多,所以我們改到地下室的臨時用餐區。

很像要去喝喜酒。

一入場就是師父煎各式各樣的蛋!

早餐也是中西式混合,有各式小菜。

沙拉。

西點麵包。

熱菜熟食區。

也有果乾區。

各式玉米片。

早上有牛奶、果汁和茶類可以選擇。

楚楚早上一定要來杯牛奶當早點。

還有日本早餐必備的味增湯。

白飯、肉燥。

好可惜這天起得太晚,還要趕著去參加熊寶專案活動,早餐都沒來得及好好品味,就吃完了!

我覺得煙波本身還有很大一個客群是餐飲、喜宴,所以在料理變化、製作上都有一定的水準,難怪這次回來以後,就有不少朋友跟我分享他們到煙波一般都是訂一泊二食,畢竟~帶著孩子嘛!如果能吃好、吃方便、吃巧是最棒的啦!

現在一直到明天,煙波還有線上旅展的部分,熊寶專案則是要一直維持到明年1月喔,因為週六日只有45組,預定要快,我之前訂了好幾個假日都是滿的捏!

偷偷說,煙波大飯店現在正在擴建親子遊戲區,未來將會有300坪的新設施跟大家見面,哇賽,聽得我都好想再去一次了啦!!!!!!

煙波,下次見~

[煙波系列完結篇]

[相關資訊]
新竹煙波大飯店

[延伸閱讀] 我們還去了
《幸福行》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二訪
《幸福親子行》新竹‧煙波大飯店一泊二食房間設施篇(1)
《幸福親子行》新竹‧煙波大飯店週六熊出沒專案篇(2)


1041112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