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享受桶仔雞美味~》

~此為試吃體驗文~

才剛從墾丁回來,就開始想念鄰舍現烤桶仔雞的美味,但台灣頭台灣尾可不近啊,上次提過鄰舍也有宅配服務,不用擔心距離的遙遠~

是說,老爺一直碎念著,這桶仔雞要做成冷凍宅配還要保持原有的美味,應該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言下之意,很怕失去對桶仔雞的信心,但我想吃過鄰舍現烤桶仔雞一次了,對於他們的手藝有信心。

迫不及待找一天來加菜。

收到的時候是低溫冷藏宅急便,用箱子裝得好好的。

用手提袋裝得好好的,內有一隻鋁箔包包裝的雞隻、一碗雞油、胡椒鹽、塑膠手套3雙。

附有詳細的食用說明喔!相信電鍋/微波爐應該家裡都會有,我有問過,因為擔心用烤箱會把雞肉過度加熱,肉會變得比較柴,所以比較建議使用電鍋和微波爐加熱。

收到的時候,要記得看一下冷藏和冷凍的保存期限。

全雞退冰後(我使用流水退冰),再放入電鍋裡蒸。

因為家裡的電鍋比較小一些(鄰舍現烤桶仔雞的雞隻真的很大一隻),塞進去就滿滿的了。

我好像少放了一些水,即使電鍋跳起悶了一下,還沒有感覺到燙。

炒兩盤菜搭配,就是一頓豐盛的晚餐了!

派出我家最厲害的支解高手!(<----本人說這稱號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這工作真的很重要啊~我可不想扒完雞以後一點胃口都沒有了!)

一倒出來,雞肉和雞汁就一傾而出。

撲鼻的香味,令人垂延三尺。

哥哥一看到手扒雞忍不住就戴上手套躍躍欲試。

即使是冷凍加熱的,鄰舍現烤桶仔雞的雞汁還是封存得很好,肉一扒開,就可以看到一直不斷流出來的汁液。

雖然皮不是烤的脆脆的那種,但肉汁鮮嫩,入口也可以吃到肉的新鮮和Q度。

哥哥說~超好吃的啦!

邊扒邊偷吃!

鄰舍桶仔雞用的是土雞,不是軟軟的肉雞,所以肉質都很有彈性、有嚼勁;而且不會覺得吃幾口就膩了。

所以一開始還會覺得雞太大隻吃不完,但一口接一口~也是全進了我們一家人的肚子。

附上名片電話。

除了桶仔雞之外,還可以選擇拜拜的三牲禮盒(軟絲/黑胡椒豬肉/桶仔雞)的組合,還能使用貨到付款喔!

真心推薦!

[相關資訊]
粉絲團


1041212

~食記口味個人不同,僅供參考~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