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媽的得力助手~》

知道林口的語林有機農場,是之前PG媽咪推薦的,因為是宅配到家的蔬菜,可以省去買菜的時間,很適合宅媽,但~受限於家裡沒有管理員可以幫忙收菜,之前跑活動跑得兇,在家出沒時間不一定,所以就一直沒有嘗試。(沒人代收郵件真的很麻煩啊~)

自從楚哥上課之後,活動排得比較沒那麼勤了,即使市場就在家裡隔壁,還是覺得在家收宅配蔬菜很方便,加上又是有機蔬菜~動念上網查了一下以後,發現語林可以固定在週一或週四早上配送,就決定加入語林宅配蔬菜的行列。

還有蠻多配送方案,像是單日送、月送、季送,也分成A餐(4~6份)和B餐(6~9份),我家人口數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我訂了A餐,不夠吃再補其他的。

每週一早上就會收到邱小姐的來電,有時候剛好趕上送楚楚出門的時間,有時候,來不及相會,我也會請她協助放在對口熟識的鄰居那邊,取餐的時候邱小姐會熱情地寒暄幾句。

每一袋菜上都會有詳細的明細表,付款有無、第幾次配送都很清楚。(如果可以有環保的菜籃或菜袋就更讚了,或許下一次我來拿一個專用菜袋給邱小姐)

每一個禮拜都有點像在開獎~這週有什麼小黃瓜耶!這週有萵苣耶!

每一包菜上面都會有詳細的菜名以及推薦的烹飪方式。

當然,農場都是經過有機認證的產品。

每一樣菜都有各自的包裝,除了高麗菜有時候是整顆給。

我覺得宅配蔬菜對我最新鮮的事情是~多認識好多以前不認識的菜,菜市場的菜其實差異性不多,小白菜、莧菜、高麗菜、菠菜~但,就是很少有這種鹿角萵苣~或是荷葉白菜~光是白菜就有好多種喔!

有機蔬菜的好處是-省水~ㄟ~不是啦,是可以節省洗菜的時間,而且,其實語林農場前置處理上已經弄得蠻好、蠻乾淨的,我總是一次洗一洗、切一切,冰進冰箱裡。

很美的菜。

因為不能挑菜色,等於也讓家裡的人練習吃不一樣的菜。

妞兒有時候問~馬麻,這個菜我吃嗎?這個菜我吃過嗎?這是什麼菜?
我還難回答哩!

前陣子還有高麗菜苗,入冬則有高麗菜。

不管是炒還是川燙,味道都很甜美。

只是~老爺有時候吃到芥菜~會問,怎麼會有這個菜?!哈XD,真是吃不了苦味的大人啊!

有時候,還有菇菇配菜喔!



除了吃有機之外,之所以訂語林農場的菜,我自己還有~縮短食物里程的概念,吃當地林口種的菜,減少食物里程,也是愛地球的表現唷!

再次感謝PG媽咪之前大力的推薦,三寶媽雖然還是沒辦法做到餐餐煮、樣樣自己弄,但至少,一天一兩頓愛心菜,還是可以滿足家裡的大小寶貝~

分享給林口在地煮婦煮夫們參考,三不五時考慮訂個菜,其實相較之下,成本並不貴喔~

[相關資訊]
林口語林有機農場(官網)
(1.直接留言 2.電話通知:邱小姐0926-186-833 林先生0916-835-261 3.email to:ulin.tw@gmail.com 4.宅配訂單系統)


1041216

~此為個人購買心得,詳細資訊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