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台灣最大OULET在林口開幕囉!!~》

林口三井Outlet宣布試營運,難得有商場就在離家不遠處,不管是搭公車、開車都很近的地方,雖然平常沒有逛街的習慣,但為了小小粉絲們,決定去當"報馬仔"探探路。

老爺說,林口居民有停車免費優惠1小時,但其實平日停車20/H、40/H,和其他商場(昕境、環球百貨)相比,個人覺得已經算OK。(林口就是平日路邊停車格也都是20元)

從外縣市來,搭公車其實也算方便,這裡有不少公車站,步行就可以到。大家可以多考慮(更多交通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開車不管是從文二還是文三,都有停車場指引入口,最近天氣很差,所以我決定開車比較方便,進場的時候稍微注意了一下,一共有千來個車位,我想只怕塞車不怕沒車位。

因為林口這兩條路就車子就蠻多的,想必Outlet一開幕之後.......要特別避開了!

另外提醒外縣市來的朋友,林口風大雨大,記得多帶點防風外套,不然就先到Outlet買,不然雖然有室內區,但戶外區逛起來一樣是冷颼颼。(上圖,文三的入口噴水池)

因為是試營運,所以其實內部還有蠻多裝潢工程在進行,味道也還蠻重的,幸好空間寬敞、通風,所以不會覺得不舒服!

今天哥哥去冬令營Happy,我們女人家就來這邊Window shopping!! 

整個外觀走的是悠閒的南洋風情,不時會看到木質桌椅和陽傘,你問我怎麼沒人?!

這種鬼天氣,應該沒人想坐外頭吹風的Orz!

走起來不時覺得很舒服,不要說有國外Fu啦!至少沒有人潮恐懼症。

大致上可以逛的空間是3層樓,每一層都有特色的餐廳,2樓的餐廳最多,還有一層水上餐廳,走的是景觀路線!

室內區雖然人多了點,但其實也還好,不會到很擠的地步,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電梯小了點....假日怕電梯會等得有點久,幸好,有電扶梯可以疏散人流。(也希望大家把無障礙電梯盡量讓給需要的人嘛~拜託~)

我有特別注意了一下,洗手間裡頭都有附設尿布台和嬰兒座椅,最特別的是我在女廁裡發現了小男生的小便斗!很有日本友善親子空間的概念!不錯耶!

因為試營運是12點開,我們先到美食街去覓食,但.....這裡似乎是人潮最洶湧的地方耶!

大家看.....12點半不到,美食街的座位一位難求,排隊人潮落落長~~~~我仔細看了一下,價位都不便宜,大概至少都要280~300元以上。

但聽說都是美食名店來著。

我和妹妹繞了一大圈,沒找到位子。

但該備的倒是很齊全,這一排的兒童餐真壯觀

美食街過去,是主題餐廳,已經有一些開始試賣了,像是欣葉。

桃園有名的點水樓(南僑)也有來設點,聽說小籠包也是好吃耶!

可以看到師傅正在製作的樣子!

古拉爵今天也是人潮滿滿滿!

古拉爵還有開幕的好禮喔!

也是要排隊的乾杯燒肉居酒屋。

和民居酒屋相關企業的饗和民,今天也試賣囉!

杜老爺除了賣冰淇淋還有賣咖啡耶!

洋洋灑灑居然有這麼多家美食商店,嘖嘖嘖.....不但要流血,還要增肥哩!

逛了一大圈,我和喬姊先去買了麵包止飢,然後決定先從2樓的戶外用品店開始逛,然後幫大家看看折扣值不值得來。

我居然一眼看到露營專賣店!

看標籤認價錢!

美輪美奐的露營用具,看了真誘人啊!

感覺露營也是一條不歸路.......,但我覺得折扣普普,大致上以7折居多,少數5折。

女兒去試坐椅子。

再來,有一排的運動品牌專賣店,幾乎都已經開賣了!除了勾勾牌(NIKE)和雙人並坐牌(KAPPA)以外。

其實店內折扣都沒有太吸引我,但花車價格就會讓我這個歐巴桑停下來!

Vans有童鞋特賣,零碼鞋只要290元,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停下來說~哇好可愛!

拿了一雙靴子(NT390)給妞試,太大了。

還有單一特價區,500/900元。

再來,逛到了童裝區,也是會忍不住停下來的!

折扣表如下!

樣式衣服不太多,倒是玩具四折、五折很多人停在那邊看!小姐跟我說,居家服現在兩套890。

隔壁就是金安德森baby,衣服又可愛又好看!

折扣表,感覺折扣比較低一些些!我拿了一件小魚可以穿的衣服,打完折是890元,比較有感!

我們研究了好一陣子,格子親子裝正好缺小魚的呢!

也是鼎鼎有名的安妮童裝,折扣沒有寫出來,要每件衣服去看上面的鉛筆標價。

黃色小鴨也試賣了,不過怎麼有點空虛的感覺。

小人們最愛下面這個櫃*樂高/玩具。

女兒說:馬麻,我今天可以買嗎?我好想全部帶回家。
媽媽說:女兒,妳長大賺錢自己來買喔!!!!!!!!!!(<-----顯示看看就好)

居然還有麗莎和卡斯柏的專賣店耶!我們家好愛他們的繪本!

好可愛!

既然是試營運,所以一定有些店還沒開!先來幫大家預報一下!

金子半之助,東京名店,確定1/27才會正式開幕囉!

巧克力名店,GODIVA還沒開!

瓦城還沒開!


勝政豬排,也是1/27開賣。

屯京拉麵也一樣!

這家韓式料理在眾多餐廳裡,顯得很低調哩!

日式洋食,1/24開始試賣。

鶴橋風月,1/25開賣!

春水堂...沒貼。

看來,要能夠一掃而空,還是等開幕了再來!哈哈哈XD

1樓比較偏精品,也比較多我不認識的品牌,看到褲褲嫂之前的愛牌,走進去看看折扣,約莫是4~6折居多!

喔!對了,服務台也很重要,可以租借娃娃車、輪椅、辦理停車優惠喔!

Levis,人也不少。

現在是買一送一優惠。

下面這家日本雜貨人潮滿滿,走進去一看都走可愛風,但價格還蠻不親切的!

這個........鍋好像很有名,大家還在排隊耶!

其實,我還有GF的店家還沒去,但對我這個路痴來說,要在這麼大的Outlet走過來逛過去,真的有夠累耶!

走完的時候還跟女兒說,這應該要叫楚爸來才對!

希望大家有空來林口走走逛逛囉!

[相關資訊]
林口三井Outlet


1050122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