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式餐館~》

其實我有"食物上桌,先餵相機"的習慣(但我會盡量快狠準,所以照片當然有時候不一定拍得好),想當然爾,像食尚玩家、吃喝玩樂等的食物介紹文,食物都是熱騰騰的上桌,拍到冷掉了下桌。

我不太愛說自己愛吃美食,只是常常出外吃飯,有時候上網查一些吃飯地點,發現有些店家部落客寫到滿出來,有些卻連1~2篇都查不到,應該也會有像我這樣子的需求的朋友吧?

純粹想查一下附近有什麼可以吃的,所以~小妹只好把陳年的照片來出清出清,照片如果拍得不好,記憶模糊了....就請大家見諒
(小提醒:食記僅供參考,詳細資料會隨著年代過去,參考價值會越來越低)

雙醬咖哩的店址就位在東勢市場旁的麗園一街,這家店面其實過去開過不少小吃店-牛肉麵、小火鍋,但都沒多久就收起來了~可能跟國宅這附近大多在家煮食比較少外食有關係吧!

所以,有新店家我內心是挺開心的。

嘗鮮過一次以後,覺得價位和口味都還蠻能接受,之後就還蠻常來吃的。

目前中午和晚上的營業時間如上,原本是週二公休,剛剛看到年後好像要改成週日公休的樣子,嘿~這樣子也蠻便利我們的。

店面外頭會放幾張板凳,供候位或外帶的客人休息之用。

內部的裝潢還滿簡單,櫃台負責點單結帳、後方就是廚房,有提供一個電視螢幕。

這裡採取先結單,湯品、飲料和餐具都可以自助取用。

茶飲來了幾次都是冬瓜茶居多。


湯品的話,有時候是濃湯有時候則是海帶芽蛋花湯,都還不錯喝。

這裡的菜單主要是以主餐(雞、豬、魚排)搭配醬汁(雙醬、咖哩或是便當)、醬汁口味排列組合而成。

剛開幕還沒有推出炸物,現在都有推出NT30元的炸物點心。

雙醬咖哩其實是加盟連鎖,所以咖哩和奶油醬,應該都是加盟店提供的配方,這裡的咖哩醬比較屬於不會辛辣的那種,但又不像日式咖哩那樣甜,還蠻好吃的,但楚楚說,還是媽媽煮的咖哩最好吃(哈哈哈)。

奶油醬就是濃濃奶味,吃過一次後,我不愛,但小喬喜歡奶油勝於咖哩,有時候就會讓她和爸爸吃雙醬口味的。

咖哩飯主要有3種配菜加上現炸的排餐,我們還蠻愛點黃金原味的咖哩豬排(NT90)。

炸甜不辣(30),外皮炸的酥酥脆脆,小人很愛。

薯條(NT30),這道表現普普,後來我比較少點。

這裡的價位雖然是比一個便當貴一咪咪,可是可以無限加飯、加醬,店家還蠻大方的,有時候我自己帶2個小孩去吃,都很願意加飯給我們。

我蠻常點的鄉村雞肉(NT70),雞柳條處理得挺嫩的,比起炸物,我更喜歡這道、價格更平實。

不會有吃起來過老的問題!

法式蜂蜜芥末(NT80),主要口味都是在於淋醬的不同,甜甜的法式芥末也還不錯。

對熟客來說,有時候就很怕吃膩,但雙醬咖哩都會改變配菜,而且多是現場製作蔬菜,吃起來會蠻安心的!

豬排的厚度雖然不是很厚,但是也蠻大一塊!老爺吃一碗,差不多也有九分飽了!

對了,公司行號也可以考慮便當外帶,滿300元(湊4~5人)就可以外送囉!

詳細菜單我沒拍,不過粉絲專頁上有提供,價位大致上從70~130左右,提供大家參考囉~如果有遇到我們~記得和我們打聲招呼囉!

林口‧雙醬咖哩(國宅、麗園國小、鄰近東勢市場)
到訪日期:不可考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麗園二街6-1號
電話:02-26002602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iceninecurrylinkou/


1050218

~食記口味個人不同,僅供參考~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