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哥?蛋黃膏?好生、半生不熟的人物啊!~》

前陣子寒假有好多好多展覽推出,這次因為考量小魚兒的關係,我很乖的一張票也沒下手,沒想到,靠著Fb分享抽獎活動,給我矇中了2張蛋黃哥懶得展的門票!

但其實,我只知道蛋黃哥是超商集點的吉祥物(這樣稱呼會不會被蛋黃哥的粉絲毆?~請原諒我脫離少女心很長一段時間,超商集點我已經很久都沒有被燒到了!)

為了不浪費票,決定找楚哥上整天課的時間,由楚爸帶小隻的去閒晃,我和喬姊兩個人入場看展。

光是一個科教館7樓,同時就有3個售票展覽一起展出,不過顯然蛋黃哥的人氣比較高,到處都是指標,連電梯都有他!

幸好我們是平日來,感覺人也不算太多,要是假日來~我想,光排隊拍照應該會抓狂的吧!

蛋黃哥到底是誰?我看完展,大致上也解釋不出來,總而言之,他是一顆蛋啦!舉凡跟蛋有關的料理,他都能算是大主角,此外,他的性格是.....懶、什麼都不想做,披著白色蛋白的蛋黃哥,走可愛迷人風就是了!

展場以他的立體場景為主,多數是提供給大家拍照之用的。

像是這個"蛋周刊"!

廚房!


也可以蓋紀念章。

巨大冰箱應該是蛋黃哥最常居住的地方啦!

後方,打造了一個以蛋黃哥為名的商店街,有各式各樣的商店舖,嗯~就是給大家拍照的!

把培根當被子,好有創意,可愛!

老黃牛肉麵,配置了一座溜滑梯。

理髮院。

就連天上聖母都有耶!

蛋黃夜市裡,賣得都是跟蛋黃哥有關的喔!

據說這叫做蛋黃人,是一個假裝蛋黃的人!(ㄟ~)

喬姊說,她最愛這攤所以跟這個蛋黃娘合影。

還有一個大型的夾娃娃機。

200元~保證夾不到哩!

展場在我們母女倆迅速地拍照後,逛得差不多了!

跟手稿合影。



第一次看到展區外頭有賣小點心的,不愧是"靠吃"起家的蛋黃哥懶得展!

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蛋黃哥週邊商品,看到是會忍不住喊~好可愛,可是下一秒看到價格,我又會喊~唉唷威啊!

蛋黃哥的展覽有點像某年去參觀的哆啦A夢展,其實是需要和主題人物有一些氣味相投或是熟識的比較有感,像我跟蛋黃哥半生不熟的,只能欣賞他的外在美,感覺這個展顯示,我的少女心已經被這些孩子們磨得差不多光囉!

逛完蛋黃哥展,準備來去用餐。

新改裝的科教館我覺得還蠻有型的,有一點哈利波特月台的神祕感。



現在也不像以前一樣只有1~2家餐飲可以選擇,除了2樓有一家簡餐咖啡,現在1樓還有複合式的商店(內有OK便利商店)、B1的恐龍食場,感覺豐富不少。


連用餐區的桌椅都改成木質桌椅,加分!

我們到B1找恐龍食場,沒想到誤闖了一間不用錢的展間,玩了一下釣魚小遊戲。

恐龍食場不在科教館本部下方,要穿過戶外區才會抵達喔。

旁邊還有兩隻投幣恐龍可以搭乘,憑1、2樓商店恐龍食場滿500元的發票可以騎乘乙次,如果單付費騎的話是50元。

恐龍食場內,還有一個小小的遊戲區,裏頭有一間小房子!

整個飲食空間布置得蠻有叢林感覺,不時會有動物模型出現在身旁,而恐龍就在整個餐飲空間的中央陪大家一起用餐。

模型做得栩栩如生,喜歡恐龍的應該會很興奮,可以邊吃飯邊看恐龍哩!

這邊有幾家食堂可以選擇,價位大致上從150元左右到250元,一般的丼飯、拉麵、披薩到頂呱呱速食店都有。

我們選了快捷的速食,就在恐龍面前吃了起來囉!

這裡也有提供免費Wifi。


哥哥上學去,我們自己跑出來玩,真不好意思(搔頭)!

冷颼颼的天,還是科教館這樣子可以遮風避雨的室內展場好啊!!!是吧?科教館,我們下次再會囉!

[相關資訊]
科教館-蛋黃哥懶得展


1050222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