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的體驗~》

11/22(日) 台電南部展示館-F1賽車場賽車-林口

從台電展示館離開以後,我們也準備要回林口了,回程路上會經過蠻多的賽車場,我在票卷達人那邊也買了兩張體驗卷,所以體驗一下再回去!

沒記錯的話,一次體驗6 or 8分鐘(誤植的話請原諒我,太久遠的記憶了),小朋友可以和大人共乘一台。

選定安全帽以後,就會由專人服務牽車。

這裡還有給小朋友遊戲的機台和休息座椅,最讓我不太適應的是這裡似乎習慣抽菸,菸味有點重啊!

我們到訪的時候場上空無一車,老公回來說,感覺有點無味。(賽車就是要有對手啊!)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開車的那塊料(敝人在下我真的很討厭開車這件事!!!!)

所以全交給爸爸帶小人去遊覽~~~阿~寫錯,是去競速啦!

根據賽車手楚爸的說法是:其實賽車要掌握得好,並不容易耶,方向盤很重,要開很快需要練習,他載著小人,也只能慢慢開!

6分鐘護一生,ㄟ~不是啦!是8分鐘轉圈圈!

來到觀眾席區,還記得要放慢速度比個萬年YA。

後來來了一群人一起同歡,終於感覺有點像"賽車"了!

好啦,比完收工!

早知道,應該在工作人員力揪載小人一程的時候,送小孩上車,人家的技術才叫做賽車吧!(是說,膽子小一點的,應該也會嚇死~~)

總之,來墾丁,好像不能說沒賽過車,我們已經體驗過了!下次,來墾丁,就可以繼續體驗其他不同的囉!!!!

兩天半~墾丁實在不夠玩,無奈小一哥哥現在都要上課了,再也不能想玩多久就玩多久了!下次,再找時間來Long Stay吧!

[墾丁之旅。總算寫完篇]


[系列文章]
【屏東食記】鄰舍現烤桶仔雞‧吮指留香~一試驚人的烤雞/烤肉
《幸福行》墾丁民宿‧晴天民宿2館(晴陽光民宿)~車城海生館住宿
《幸福行》墾丁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愛情水療SPA
《幸福行》墾丁住宿‧瑪沙露湖畔旅館(湖景家庭房)
《幸福行》墾丁‧小灣戲水。墾丁逛大街
《幸福行》1週1館之台電南部展示館(故宮國寶來Fun電-已結束)


1050303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