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時尚小麻豆~》

~此為活動邀約文~

最近天氣越來越暖和了,我也開始翻出三小的衣櫃,準備整理春夏的衣服,看看有沒有需要再添購幾件的狀況時,收到麗嬰房的邀請,讓我們一家去參加他們的春夏新裝體驗會。

雖說我家不是走那種"穿搭"的時尚部落客啦,不過,能有機會看看今年流行的春夏時尚元素,也很開心啊!

這次的地點就選在台茂4F的麗嬰房,櫃上已經擺出今年新推出的春夏新裝,整個很粉嫩、好春天的感覺!

這次的體驗會,還特地出動2位專業的童裝設計師為我們說明春夏新裝的設計元素。

到底,童裝的設計想法是從那些概念下手的?!

怎麼搭配會更好看?!有好看的動畫影片、還可以動手玩紙娃娃自己搭配衣服喔!

現在購物滿5000元,會贈送一隻手工製作的娃娃布偶。(好精緻)

我整個對"水果"系列愛不釋手,繽紛、可愛的水果,好適合春夏的色系,感覺也好可口。

下方這套經典系列,我也好愛啊!整個很想買一套當親子裝的!

還有這種小公主袖,喬妹果然很吃這套,等一下的新裝搭配就選了這套檸檬粉紅裝。

解說完畢麗嬰房選用的布料材質(環保自然)、怎麼搭配顏色,就讓小人們學著自己搭配自己的穿著。

其實,我家兩隻小人從小對穿搭(打扮)就有很多很多意見(頭痛),阿娘從出門要穿什麼衣服、什麼季節做什麼打扮~都得仔仔細細地跟他們討論。(明明~這不是青春期的議題嗎?!打滾ing)

但或許也是從小磨出來的,小人們現在知道穿著必須搭配天氣、場合、心情等等來做一個選擇,也不一定執著於某一些衣著,讓阿娘放心了不少!

喬姊的眼光甚佳,她幫小妤兒挑的這件米妮系列的包屁衣,可愛中又帶點優雅,超Cute的呀!!!阿娘好像當場包回家喔!

哥哥從小就愛帥氣風,有些小男生不愛穿領子、襯衫類的衣服,他倒是非常愛!

瞧,我們有沒有時尚小麻豆的樣子了???!!!

至於喬妹,天生麗質難自棄,對自己的打扮也很有自信,這衣服、短褲都是出自自己的手。

拍起照來更是自然、上相!一直有想當模特兒的夢想啊!

 

麗嬰房這季的春夏新品,搭配的不管是水果風、丹寧系列、經典主題(迪士尼),配色、選樣上都非常的清爽、可愛,不會繽紛過了頭,很適合我們家的風格。

嘖嘖嘖,怎麼拍都很好看啊!

拍攝工作結束了,還有男僕侍候用點心,會不會過太爽了啊!!!(哈哈)

順道用購物金當場買了夏天的兩件上衣回家。

質料很好,摸起來很涼爽舒適,簡直就是涼感衣了!

不小心,又給人家又吃又喝又拿了!謝謝麗嬰房的招待!這次的春夏新品,真的挺粉嫩可愛的!心動的媽咪,可以上網搜尋看看,現在也有線上購物喔!

[相關資訊]
麗嬰房 2016春夏時尚品味生活

[延伸閱讀]
【體驗|服飾】麗嬰房童裝 iBaby mall‧Disney網路獨賣款


1050417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