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到晚、絕無冷場~》

苗栗頭份開了一間新的購物中心、君樂飯店和整棟的室內育樂天地,因為採用了5D實境模擬技術,我在幾個部落客的介紹文看的心癢癢der。

不過其實票價並不便宜,看了朋友趁買一送一去玩的照片之後才心動,雖不知道買一送一的優惠會持續多久,既然廣告只到4/10,那就趁最後一天去嘗鮮,順道看一看,未來還有沒有再訪的CP值。

因為尚順育樂世界一共有六層樓的遊樂設施,買一送一的暢遊券是指每樣設施都可以玩,所以,我預計得花上一整天的時間耗在這邊,希望趁著開門就來,排隊的時間才能縮短。

其實每項設施都可以使用悠遊卡,每項設施也可以分開買票,喜歡再進去體驗就可以了,一日遊園券899元(試營運價:699元),星光券500元則得等到下午5點以後才可以開始使用。

以我們當天899元買一送一來講,玩一整天等於比星光券還便宜了。

另外,因為設施體驗大部分都有身高限制,個人建議100cm以上買票大概就划算了,只有1~2項體驗不能玩,如果超過130cm的話,就差不多都能玩了。

買票的時候售票員都會詢問一下有沒有孩童隨行,大概幾公分,會推薦買什麼樣的票,是還蠻親切的啦!另外,因為尚順所有的設施都"認卡不認人",如果是一大兩小3個人來講,不是每個設施大人都要玩的話,可以買2張票,挑設施讓大人陪同小孩玩,另外一個人在場外等!

還有,所有進出場都靠卡片感應,所以卡片不能壞掉、不能丟掉喔!

另外,所謂的暢遊券和一般樂園認知的無限暢遊也有差別,幾乎所有的設施都是限搭乘1次,所以囉~在排隊人潮上也比較不會那麼多!

買到票、在服務台借好推車以後,我們就開始了樂園暢遊~



因為之後再訪,可能會以單一設施為主,所以我在設施名稱後方附上單次體驗的價格,以及我個人給的大拇指數,滿分是5分,讓大家參考一下。



1F主要是服務台和販賣一些輕食、伴手禮的地方,唯一可以體驗的就是這個-旋轉木馬(50/次,yesyes)!

90cm以下只能乘坐馬車,所以小妤跟哥哥爸爸一起搭馬車囉!

另外,可以看到不少大型模型,這是其中一樣設施裏頭的人物。

2F-玩具幻想曲(旋轉大樂GO/激流泛舟/競速卡丁車/玩具大作戰/喬伊的水族箱,250/人yesyesyes)

這一關,我個人認為適合4-5歲孩子進來玩,雖然號稱有5個設施,但有一個設施屬於需要額外付費的互動設施,有一個設施必須要130cm以上才能玩,所以真正能玩的大概是3個,好處是進場後設施是可以重覆排隊重複玩的。

我覺得這關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激流泛舟和競速卡丁車比較類似,都是屬於椅子會動的動畫實境體驗,只是一個是賽車、一個是船的差別而已。

外面的模型都做得很逼真,可以合影。

喬伊的水族箱是互動裝置,就是在螢幕前面揮手可以餵魚,有時候會有鯊魚突然跑過來嚇人。

比較炫的是,可以畫3D的塗鴉魚,會看到自己的魚在螢幕上游泳。

但~除了門票以外還要額外購買畫紙跟蠟筆,雖說不貴,但我覺得還要另外付費就沒給楚喬玩了。

玩具大作戰是幼幼版的射擊遊戲,由一台會行動的車子帶著我們到處射擊。

最後闖關結束還可以拍照,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小人們很愛這關,我們玩了有三四次吧!

我們才玩到2F,竟然就已經到中午了,別怕,走個空橋到隔壁去,除了美食街以外還有主題特色餐廳,像是小蒙牛(林口都倒了說~)、momo壽喜燒、韓式料理等等。




但阿娘知道這裡有一個我想了很久的美味,要帶他們一起去回味。

那就是~21世紀美味烤雞!!!!

哈XD,吃飽喝足,我們繼續往回攻打尚順育樂世界!!因為3F的魔法學校正在塞車中,我們先跳過,來到4F繼續挑戰!

4F 飆風碰碰車(50/次,yesyes) 因為這關限125cm↑,喬姊不能下場玩,只好委曲她等哥哥玩兩次。給兩顆星的原因是,這裡的碰碰車還是太大台,楚楚其實踩不太到油門,不太適合他們玩。

4F 勇闖侏儸紀(100/次,yesyesyesyes) 這一關是要坐上類似侏儸紀公園裏頭的遊園車,由導遊帶我們去看恐龍,由左右前方的螢幕來展現立體動畫,因為恐龍很逼真,不時還會吹風、噴水的,說真的,逼真感十足!

雖然會一直叫叫叫,但小孩對這關印象深刻,出來的時候一直說:馬麻,我被恐龍的口水噴到了!

4F銀河歷險(100/次,yesyesyesyes) 這一關也是類似坐著太空船去銀河冒險,根據小孩說法(我沒進去),一樣很刺激好玩!(小人的評語真的都差不多!就是好玩)

5F 夯魚咖啡杯(50/次,yes) 我覺得咖啡杯根本就是來充場面的!哈哈哈

但為了追平哥哥玩兩次碰碰車,喬姊也要求爸媽要各陪坐一次咖啡杯(昏)。

5F 360度翱翔熱氣球(100/次,yesyesyes),熱氣球原本也是大家推薦的設施,不過我沒給太高分數,主要是跟花博夢想館、台北探索館那種360度動畫有一點相似,大家站在圓盤上,變化世界場景,是還蠻好看,但可惜類似了!

5F 鋼鐵機甲戰隊(100/次,yesyesyes) 也是一個互動射擊遊戲,聽小孩說,老爺還是同隊最高分的人,果然是從軍的!

原本5F還有一項怒海神龍 自由落體,不過我們當天在保養中,所以就沒玩到囉!

6F一共有三項設施,進擊的巨人(飛行劇院)是不含在一日暢遊券裡,需要另外購票的(300/人),一來不便宜,二來這卡通有點兒童不宜,所以我們也沒進入體驗!倒是外面設計的招牌挺嚇人的!

6F 搶救亞寶大作戰(150/次,yesyes) 這個分數不高的原因,倒也不是不好玩啦,不過跟2F的動畫有點類似,感覺坐太多一樣的!

一樣是坐船去搶救亞寶喔!

6F 攀岩走壁動能特區(250/次,yesyesyesyesyes) 這一區算是大型的動態遊戲區,有天空步道、攀岩板挑戰區、以及小朋友上上下下的運動、空氣槍區,在這邊是可以無限次憑蓋章出入的,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玩!下次會想再來玩這區說!

所以這一區人也最多,很多人在這裡休息等待!

別的地方比較玩不到的是攀岩板和跳高,可以挑戰自我膽量。

這邊都有安全措施,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嘗試!

很耗運動量的攀岩活動。

一開始,由爸爸陪楚楚去玩天空步道,像是在天空走獨木橋、繩索之類的,不過,楚楚懼高,上去沒多久就說不要玩了。

在下面看或許覺得不那麼高,不過站上去以後,感覺應該差蠻多的。

小妤吶喊:哥哥姊姊爸爸加油!!!!

爸爸說他很想玩這個!

哥哥一開始攀岩,通常都爬到一定高度就自己下來了,過不了高度這關。

不過人真的是很奇妙的動物也~這在旁邊看久了也會想玩,原本是一丁點都不動心的喬姊,大概是在旁邊真的陪得很無聊,她居然點頭願意進去試試攀岩!

看著楚哥從矮到高,一層一層慢慢進步上去,在旁邊都有感動的淚水,陪小孩長大就是這種感覺啦!

可惜就是我家爸爸,為了兩個小孩,自己玩的機會少了好多喔!不然我覺得他也是興致勃勃得很!

妞兒手短腳也比較短,爬起來是有點吃力!

最後,也敢去嘗試原本怎麼樣也不上去的天空步道!

然後是我,為了告訴孩子們,努力嘗試、勇敢去冒險,阿娘也身教去嘗試!

其實爬高雖然害怕,但至少是一階一階地上去,但~在最高點要閉著眼睛什麼也不想地往後躺,讓繩子帶自己下來的時候,我覺得才是"信任"的考驗!

哥哥最後沒有成功挑戰到最後一階,不過很棒了(拍拍手)。

這個爬到一定高度往前抓住物品的大膽考驗,我和哥哥都上去了,超級....超級可怕的!上去了才真的體會到,電視機前面藝人都不是演的!真的很恐怖耶!

我家哥哥爬到一半的時候想退縮,旁邊的教練才跟我講:這個一旦上去,就得爬到平台上往下跳,沒有其他方法。

我想完了!孩子那麼害怕,卻在爬到一半的時候才被告知沒有退路;但楚楚真的很勇敢,他即使半途中才知道上去了別無他法下來,他還是勇敢地爬到平台上往下跳了!

空氣槍這區,楚哥幾乎都沒時間來玩就時間到了!

晚餐,我們貪近去美食街尋寶,吃了簡單的麵飯之後,要繼續把未完的設施玩完。

最後的壓軸是3F的魔法學校(250/次,yesyesyesyesyes),我們要入學成為魔法師,先上課,後學打怪,因為課程老師都模擬得很真,尤其是走地牢的時候,真怕小孩回家會做惡夢啊!

我個人覺得挺炫酷的!

最後出口會有一區魔法商店街,是唯一可以拍照的地方,這裡也挺好玩的,因為有幾家商店有互動裝置可以玩耍,小人們還真的以為進入了魔法世界,開心不已。

瞧,我們上魔法報紙了!還可以玩魔法噴泉耶!

接近閉館的時候,魔法學校幾乎沒人!哈哈哈,包場了!

好玩好玩,真好玩!

我個人是覺得,短期內的其他設施應該是不會想再訪了,不過倒是很想再帶楚喬去嘗試動能特區,消耗消耗他們過剩的體力!

如果從來沒來過,我覺得買一送一套票方案還蠻值得啦!(畢竟原價899真的不便宜耶!),據我所知,目前還是有買一送一的套票喔!而且,現在試營運期間,地下停車場不收費!

或者,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旅展專案,搭配吃住。

總之,像我們住的那麼近,來這樣子一趟,從早玩到晚,真的很過癮,完全沒冷場啊!!!!!!!

[新竹頭份之旅。完]

[相關資訊]
尚順育樂天地(世界)官網
尚順育樂天地粉絲團


1050510

~相關票價及優惠資訊,請以官網公告為主,遊記為個人分享,僅供參考~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