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謝謝妳又中獎了!~》

5/19(四)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蛋糕親子房過夜

我一直都有不錯的小財中獎運,也因此,如果在不影響過多時間以及麻煩的情況底下,我還蠻願意去嘗試一些抽獎活動;拜粉絲團興起的趨勢,我也蠻常參加,是說從來也沒得過什麼大獎,竟然~在5月的時候接連讓我中了宜蘭民宿和賞螢入場券。

而這家芯園我的夢中城堡簡直就是我家女兒的天菜,嚮往當公主的她,喜歡變裝拍照的她,芯園都能一次滿足。

一接到下課的哥哥,我們跟著導航直奔宜蘭,隨著導航來到了稻田附近的芯園,遠遠地就看到芯園尖塔形的城堡造型,是說,其實現在宜蘭城堡何其多,我們每次開高速公路都在賞城堡啊!

可是,當我們提著行李走進芯園的時候,哇哇哇.......不要說外面像城堡,連接待的大廳、用餐的地方,每一處都布置得非常精緻、歐風,這一刻,我趕緊提醒身後那兩個好動的小人們,優雅優雅優雅.........

check in後,管家問我們要在哪裡享用迎賓茶,我們打算先到宜蘭市區用餐,所以就請她先為我們送到房間裡去;帶我們先到房間去放行李。

忘了說,來到芯園,民宿會贈送附加的賞酒卷、200元商品抵用卷、舊顧客九折卷。


可以到她們的精品小舖挑禮品;在這裡也可以買到公主禮服呢(價格不算便宜~多落在1K~2K之間),所以,我趕緊快快地帶喬姊跳過。

偷瞄到芯園還得過2015年訂房網站的評鑑9.1分/10分,以我走訪那麼多間民宿來講,能得到這麼高分應該很不容易吧!(這年頭民宿競爭激烈,不管是在品質、服務、餐點上都得加倍用心才能滿足胃口被養大的消費者啊!)

不過,芯園可不是宜蘭最近才有的新民宿喔!它在宜蘭已經深根蠻長一段時間,風格也沒改變過,但相關設備卻沒有讓人覺得是間營業很久的民宿。

就在我們要進房前,被女兒兒子發現了潘朵拉的盒子,這盒子一打開不得了了,超過50件的公主王子禮服就像是公主專屬更衣室一般地出現在我們眼前,看得我們是眼花撩亂、挑的我們心花怒放。

不只是禮服,這裡還有專屬的配件,包含尺寸齊全的高跟鞋;這一點就看得出來民宿主人的用心良苦,圓夢啊,那就要圓得夠完整!

這裡的禮服和配件都可以更換拍照,無須加任何的費用,說真的,光是這一點,我就挺願意再回訪的,在外頭租件禮服穿都要幾百來元了,算一算,我們五個人頭也要破2K,這裡款式多、風格多,還可以一直穿一直穿一直穿.......實在是太棒了!

芯園的房型非常多,都以童話公主或是國王皇后為名,但上官網看過以後就會知道,每間房都大得不得了,而我們今日入住的是蛋糕城堡親子房。

晚上花園開起燈好美,難怪也有不少婚紗業者也來這裡外拍。

總算,拉著行李穿過蛋糕形狀的迴廊後,我們就抵達了我們的房間。

一進房左右玄關上,擺放著小冰箱、備品、迎賓茶以及茶具。

迎賓茶是酸酸甜甜的自製花茶,好好喝,非常地解膩。

老爺看到咖啡機馬上偷偷跟我說這是一台要價不低的咖啡機(恕本人有眼不識泰山,因為我不愛喝咖啡啦!),在房間裡隨時就可以享受生活的悠閒,我想,應該是芯園民宿主人想要提供給我們的概念吧!

房間大到有1.5套的衛浴,還有一個大浴缸,小人們一入房間如入寶庫,就像"海尼根"廣告裏頭的女生一樣,一直尖叫啊!

尖叫完,不忘感謝一下他們的阿娘~感謝阿娘中了這麼一個超級大獎啊!

迴廊玄關上的古典美女圖,美得讓人捨不得眨眼。

蛋糕親子房是以四人房為基型,採樓中樓設計,樓下有一張國王床,樓上還有另外一張床。

大到沙發可以放上兩三組,老爺不禁說,這一間房間都快跟我們在林口的家差不多大了啊!!!!

重點是,房間內還有小人最愛的童話城堡溜滑梯,一方面滿足公主夢,一方面又可以溜滑梯玩樂,真美好。

除了讚嘆,也找不出什麼更適合的形容詞,好像變身為古典時代的貴族。

二樓的房間比較樸實一點,晚上,我家的國王王子就睡這裡。

是說,我居然發現一台復古電風扇,面熟得讓我想起小時候!

從宜蘭吃完飯回來,我們母子三人就去更衣室挑衣服。

開始了我們的寫真拍攝.....以下就請大家賞圖。(造型是我本人、拍照也是我本人)

夢幻花仙子造型,連鞋子都配得剛剛好呢!只可惜男生的款式不太多,我忘了帶楚楚自己的西裝來,不然更帥氣好看。



最難掌控的小娃兒,阿娘拿出小番茄誘惑,形成了蠻好笑的畫面。

難得有可以穿的衣服,沒辦法捕捉到很棒的畫面。

假掰阿娘也挑了一件長尾婚紗禮服,重溫舊夢。

禮服居然還有點大,建議想拍照的人兒可以多攜帶一些配件(夾子)、化個妝,這樣子,也是一次"自助婚紗寫真"的錢了!!!!(噗)

但不知道是不是老爺太少掌鏡了,他拍的我自己,我怎麼不太滿意哩!

少不了甜蜜全家福的啊!(什麼?你問我誰幫忙拍的,當然是~腳架好朋友啊)

三小的表情是不是都很自然到位啊?!

再換一套天藍色,搭配姊妹倆的"冰雪造型"!(此時楚楚哇哇叫說,為什麼男生都沒有衣服可以換呢?!我會建議老闆多幾套男生的!)

居然有這麼小的愛紗裝!

這是要上演姊妹鬩牆嗎?!

我們玩到了好晚,才捨不得地洗澡上床睡覺,在喏大的房間裡只聽到孩子和老爺們沉沉睡去的鼾聲.....

早上起床,我們又很優閒地散步到接待大廳,準備享用我們的早餐;因為友善親子,所以當然也備有兒童座椅、餐具。

接著,我就被桌面上這豐富、充滿營養的早餐給嚇壞了,這這這.....才是正統的國王皇后公主王子的早餐吧,瞧瞧這用英式三層盤裝出來的三明治、蔬菜捲、烤地瓜南瓜,以及另外的水煮蛋、蔥餅、煎雞腿肉,別說是早餐了,就說是午餐也足夠了吧。

重點是,烹調的方式都很健康,各式蔬菜也不吝嗇地給。

然後,居然還蠻沒完,繼續端上了兩大鍋的什錦粥和湯,沙拉和飯後水果。

吃得超滿足超飽超開心,不是有句話說,早餐要吃得像國王、中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嗎?!

芯園的早餐,就是讓我們當國王吃得華麗、吃得健康、吃得滿足啊!

吃飽喝足,我們繼續寫真生活。(喂~是有沒有那麼愛拍啊!)

這一次,把背景拉到花園啦!

來套華麗的宮廷風格。

蛋糕後方就是我們這次居住的蛋糕親子房入口。(為什麼小妤沒穿?這一組和剛好沒她的尺寸啊......)

我很喜歡不同風格的喬喬,但她太少接觸這類,一直嫌棄這套衣服不好看。


立馬又換了另外一套繼續拍!


拍不停.....不停拍!


女兒不累,媽媽就盡責地幫忙換裝幫忙拍。

終於拍到了要退房的時間,我們才依依不捨地把衣物配件飾品歸還。

其實,晚上的時候,民宿正在加緊腳步裝修停車場,引進貴族電動車,要打造一個古典花園賽車場給小朋友們。

兩小也有幸,先開了幾十分鐘的車子,我只能說,老闆~實在太用心了!

想要一兼二顧,又可以玩變裝拍照、又可以住得舒服像皇族還可以吃到超級美味豐盛的早餐,我真的好推薦這邊。

默默地要把某一年的結婚紀念日訂在這裡慶祝,帶一大堆道具來這裡拍紀念照,哈哈哈哈XD

[宜蘭幸運之旅。未完待續]

[相關資訊]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粉絲頁


1050827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