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家10週年紀念照~》

我愛拍照、也喜歡被拍,一種希望美好事物留念的概念,年輕時候和老公去拍了甜滋滋的情侶照、結婚的時候拍婚紗照、懷孕拍孕婦寫真照、生完孩子拍孩子寫真全家福照。

轉眼間,我和老爺也即將邁入古墓10年了,偷偷地問老爺,是否能在每一個十年都拍一張全家寫真當作紀念禮物。

老天爺(臉書)是不是有偷偷聽到我的話,在母親節前夕讓我看到了拉芙蕾絲手工婚紗的廣告,推出拍攝1小時/不限人數共NT520的全家福方案;還在猶豫的時候,拉芙蕾絲手工婚紗加碼送1套白紗。

看到白紗我就忍不住出手了,這不是我的願望嗎?再穿著一次美麗白紗跟我的孩子們入鏡,這樣子,就不會老是說,為什麼爸媽婚紗照沒有我?!

雖說520元只能買回3張精修電子檔,但已足夠留念,照片在精在時刻不在多!於是果決地下了訂、匯了款,然後在忙碌的休假時間裡去試白紗、拍照。

我和拉芙的溝通都在粉絲團私訊裡,約了時間就依約前往,他們坐落在一個大型仿歐洲建築社區的一樓,後方有一個付費停車場(NT40/H)。

走的不是大型婚紗連鎖風格,有一點像是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概念,大片落地窗內擺設了各式的禮服。

空間布置得還蠻居家簡單。

禮服款式我其實沒有認真看,一個帶著三個小孩和男人的媽媽,再也回不去那種結婚前挑婚紗照的雀躍心情,只想快點挑一件趕快回家。

所以,我全權讓拉芙的小姐先為我拿幾件適合的婚紗。

這次方案以白紗為主,其他禮服我們當然也沒有看。

很快地,阿娘就快速地進試衣間試穿。

拉芙的蕾絲白紗細看真的很精緻、漂亮,小姐才拿了兩件給我穿,我們家的小人大人都很滿意。(喂喂.....整個也太好打發)

女兒更是百般地不依,為什麼只有媽媽有漂亮的公主白紗可以穿啊?!

第二套走的是典雅路線,嗯~連小姐都說,我好像不適合這風格。

第三套,堪稱尺度最開,老爺覺得不錯,只是阿娘覺得腹肌沒練,不夠漂亮捨棄了!

快速地決定了第一套的白紗當作拍照的禮服。

但,只有租借白紗,其餘的髮妝都要自理,我們跑去夜市挑了兩件姊妹的小洋裝(NT200),然後,四處地打聽有沒有髮廊可以幫忙綁個造型。

因為拍照當天是周日,家附近不少髮廊都公休,找到了這家在國宅內的華絲造型,和老闆娘說明我和小人的需求,很巧手地為我們綁了頭髮,噴了超多的髮膠。(因為是下午拍照,早上就綁髮)

花了約220元摳摳。

頭髮搞定後,就是阿娘自己的淡妝,因為我不會化妝,不過為了要氣色美美地上鏡,上網google了好多快速上妝的影片自學,然後跑去大創買了一些基本妝品,大概也是300~來元,搞定了當天的淡妝。

畫了底妝、眼影、腮紅、刷了睫毛和口紅,現在有網路影片真的超方便,一步一步跟著影片的達人們化妝就可以了。

有發漏我們的讀者一定知道,我們是風雨夫婦,果不其然,當天居然又下雨了!一度很猶豫要不要改地點或是改攝影棚拍照。



不過棚內要場地費800元,都比方案貴了,於是還是硬著頭皮跟攝影師說,我們可以挑435藝文特區的室內拍拍就好。(這個方案可以拍外景、外縣市,不過距離過遠還是要加價,所以我們挑了不用加價的板橋435藝文特區)

本來還陰陰的天,就在我們抵達435後開始下起大雨,不過,因為也沒時間再改期,孩子們也不在意,我們還是開心地開始在435走來走去拍照。

阿娘又聽到了睽違已久的~好漂亮的新娘子喔!(其實是有白紗光環加持)

倒是楚喬一直糾正路人,我家馬麻不是新娘子!

方案裡只有搭配一位攝影師,當然也沒有專業助理拿擋光板之類的,從拍攝開始,攝影師會記錄起始時間,時間快到了會詢問是否要加時拍攝。

我們就在435繞一繞,一等雨小立刻殺去遊樂設施和草地拍攝。

拍了大概40~50分鐘,雨越下越大,攝影師也宣告拍完,結束了我們這次挺有趣的拍攝行程。

等兩三週後我們再約挑片時間,挑片的時候,小姐也沒有任何壓力,甚至於兩小為了要不要加挑一張照片而意見不合的時候,小姐還勸妹妹不要加選(加挑600/張)。

但最後,阿娘還是把那張三個孩子很美,爹娘怪怪的照片留下了。

總共消費了1120元,抱回了4張精修檔。

照片1:中規中矩的全家福,可惜就是小妤還不熟攝影師,笑容都不在!

照片2:唯一大家沒看鏡頭的照片,這種照片很想多選,不過.....也沒辦法選多啦!

照片3:喬姊說,這一張小妤的臉好可愛,但阿娘和阿爸好像笑得不太自然~


照片4:阿娘當家的封面照,這一張大夥趴在阿娘的白紗上,真的很溫馨。

拍照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不過,我們還是類此不疲,因為,我好希望以後跟老爺變成老叩叩以後,還能一起翻著相簿(電子?),說著我們穿著白紗撐著傘抱著小娃兒到處拍照的窘樣啊!

這次婚紗方案我還有推薦給幾個朋友,可惜她們不是太遠,就是孕媽咪還要另外加價(1000),希望下次還有好康的時候,再分享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拉芙蕾絲手工婚紗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70巷9號
預約專線:(02)8262-3333

[延伸閱讀]
《 幸福‧孕事 》孕婦寫真自拍心得
《 幸福‧孕事 》孕婦寫真-好感動相本
【好孕。成雙】孕婦瘋寫真
【好孕。成雙】孕婦瘋寫真Part兔
《雙子狂想曲》"好"寶貝寫真(3.5Y+1.1Y)


1050909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