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結束的...幸福時光~》

5/21(六) 礁溪幸福時光午餐-林口賦歸

在東旅湯宿舒適地住上一晚後,害怕雪隧塞車的我一向都打算早早返家,但難得有假期的孩子們始終不願意離開;眼看著就要吃中飯了,只好帶孩子們先吃飯再說。

上網找到了這間評價還不錯的幸福時光,有時候爹娘就是想到親子餐廳貪個兩個人安靜吃一下下飯的時光。

看到一輛叮叮車,就代表幸福時光到囉。

用狐狸和白鶴童趣妝點的叮叮車廂,成了幸福時光最吸睛的裝置藝術,上面還畫了蘭陽博物館等宜蘭經典景點。

因為怕沒空位,所以阿娘拍拍照趕緊閃進屋裡找一下位置,可能熱潮過了,當天雖是假日,但直到了中午過後都還有空位。

整體餐廳的空間相當寬敞,採用了混工業風來布置。

看得出來是把整間教室打通,左方是用矮沙發和書架隔成一區一區的包廂,也很適合非親子族群來用餐。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布置手法,書本成了最好的隔間和飾品,在這裡忍不住都會想要"假文青"一下。


不過,小人們還是很煞風景的。

後方座位區還緊鄰櫥窗,櫥窗內是聖誕布置。

座位很多,難怪可以容納那麼多客人。

最後,我們被帶到旁邊的包廂入座,我還在疑惑,網友們說的親子遊戲區落在哪一塊呢?不管落在哪,總之,就不在吃飯的餐廳內。(這樣也好,孩子們嬉鬧的聲音財部會干擾到其他用餐客人)

這一面牆令人忍不住駐足停留,等孩子們都大了,家裡也要來弄一面這樣子的牆。

洗手間在外面,裝潢的也很工業風。

瞧那個復古的水龍頭,好久沒見過了!

洗手間裡有提供尿布台和椅子可以使用。

走出外探險,總算看到孩子們可以嬉耍的空間,首先就是這一大面的塗鴉黑板牆。(這個真的還不錯,楚喬的學校穿堂也有一兩面呢)

而我們當然要去叮叮車上看一看,叮叮車的一樓是一些小積木玩具區,大概5~8個小孩就會坐滿了,所以我們等其他人走了才來玩耍。

2樓則是閱讀區,因為空間不大,人一多其實空氣還蠻不好的;另外,能容納的人數真的不如想像的多。

倒是可以讓孩子跑跳的大空間草皮,今天因為下雨不能跑了!

這裡的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也有提供披薩、兒童餐,均消約落在300上下,加套餐另加89元,我覺得消費還蠻高的。

點好餐以後,工作人員為我們送上兒童餐具。

這裡還有適合沙發區專用的寶寶椅,好可愛!只可惜我太晚發現。

我和老爺各點了兩份義大利麵套餐,加上一份炸物拼盤。

前菜沙拉,份量還好、口味還可以。

南瓜濃湯,還蠻滑順入口的。

香蒜麵包,還蠻香的,孩子們都算捧場。

炸物拼盤(NT200),雞米花+薯條+洋蔥圈的組合,不像有的親子餐廳強調使用氣炸鍋,這裡的稍微油了一點點,但假日我通常對孩子們的食物比較放鬆一些,就讓他們吃個開心。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NT280),孩子們幾乎必點的蛤蠣麵,其實我有點忘了口感,但孩子們都吃光了。


奶油蛤蠣義大利麵(NT280),連點兩個一樣的麵,是因為家有兩個意見相左的小人....(嘆),所以只有口味上不同。


附餐飲料,我們選了西瓜汁,除了不大杯之外,還不錯喝。

閒晃的時候,我始終沒有找到人家說的親子遊戲區,倒是看到他們假日多了一個小小烘培師的活動,試營運期間一個小孩材料費是100元。

我家是手作系,一聽可以手做餅乾又說想參加了。

於是吃飽飯,我們就去烘培教室做餅乾了,這才發現這裡有一間超夢幻的親子廚藝教室場地。

椅子、圍裙、餐具、模具,還蠻有模有樣的。

連高帽子都有!!哈XD

連大人都忍不住來中華一番一下!

餅乾DIY主要是是由師傅做好麵糰,讓孩子們手揉、用模具壓出造型,江湖一點訣,說破了就不值錢,但阿娘看在價格也不貴,又不用做材料準備、收拾善後的情況,開開心心地陪玩。


回來比對一下才知道,烘培教室隔壁前身應該是親子遊戲區,但現在只剩下座位區以及牆上幾個沒拆掉的益智玩具。

猜想餐廳應該也是不堪小孩遊戲的耗損率,決定將遊戲區縮小到車內....哎呀呀,好可惜啊!

孩子們做了好久,總算是把餅乾做好了,老師送去烤,我們就在外面等。

這次的消費除了上面的1K還加了兩張做餅乾的100元,就消費來說,我個人覺得不比台北低了呀!

遊戲區已經挪到車內,而且玩具剰幾盒玩具,主要以閱讀、塗鴉牆為主,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宜蘭礁溪‧幸福時光 HAPPY TIME 餐廳​
到訪日期:1050521(六)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龍路二段406號
電話:03-988-621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B9%B8%E7%A6%8F%E6%99%82%E5%85%89-Happy-time-878855282165365/



1050919

~食記口味個人不同,僅供參考,相關價格、活動方式以官網公告為主~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