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高的義式料理 溫馨舒適 適合親友聚餐地點~》

~此為無酬試吃合作文,內容為真心分享~

之前就還蠻喜歡媽媽家的口味,不過重新改菜單後倒是沒有再去過了;這次收到店長的試菜邀請,整個好開心~!(灑花)

因應新菜上市,店長很豪邁地推出全面8折的優惠,和以前100元的商業午餐相比,雖說漲了一點,但我個人覺得在林口地區的cp值還是頗高的。

店址就位在文化二路和忠孝二路的交叉口,對面就有停車場(20/H),停車很方便!

因為店長本身是從事裝潢的,店內的裝潢設計全部不假他人之手,和之前相比略有一些擺設的小改變,但不失她原本舒適溫暖的走向。

小包廂式的座位安排也頗為讓人安心、有私密感,而且大量保留舒適寬敞的空間,我個人覺得用起餐來心情更好!

閣樓下的空間也很適合我們這種聲音稍大的組合。(噗)

坐定後,工作人員送上的冰涼的水,還為孩子們準備了兒童杯。

新菜單先用A4列印的形式,因為陸陸續續還有許多菜色正在開發中,等確定後再印製。

據說改菜單是因為換了新主廚的關係,不過仍以義式料理為主,提供排餐、義大利麵,店長說,往後希望可以恢復早午餐,甚至可能會研發披薩等更多元化餐點。(期待)

義大利麵的價位大約落在150~200之間,隨餐附贈飲品,另外可以加100元升級套餐,即可享有沙拉、濃湯、麵包和甜點。

排餐目前有迷迭香烤雞腿排、美式BBQ豬肋排、沙朗牛排等,這個價格不需要另外升級就已經有前菜、沙拉、濃湯、麵包、甜點和飲料(任選),現在還打8折,真的是很超值划算!(也沒有收10%的服務費喔!)

義大利麵的種類也變多了,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詢問店員,她們都會很親切地回應;店家的醬料都是手工現做,並非料理包喔!

如果想吃點飯,也能選擇MOM+特餐,價位一樣也是150~200元之間。

冬天來了,媽媽家也開發了不少下午茶的熱飲,價位也都落在60~120之間,平價選擇。

乾淨俐落的櫃檯;前方冰櫃裡擺放著手工現做的甜點。


前菜沙拉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和風/油醋/優格/千島,突然想吃酸酸甜甜的口味,但不想太多負擔,就選了優格醬。

配菜有4~5種,搭配上水果優格,很開胃。

份量也不少!

附餐的紅茶,店內使用改成玻璃杯而不是塑膠杯了(開心)。

老爺多點了一杯拿鐵,不得不說,蠻大一杯的,老爺還蠻滿意的。


附餐大蒜麵包兩大片,這麵包上桌的時候,我和老爺都相視而笑了,這份量真的是林口很難找到匹敵的吧,大氣又好吃,像我們這樣人口比較多的家庭,一點也不用擔心吃不飽。

附餐的濃湯,也深受我們喜愛,除了湯頭濃郁但不油膩,其配料之多,也是我們喝過最豐富的!

光是楚哥一個人就喝完了這一大盤的湯。

我的排餐選了水果茶,滿滿的水果、不會過甜、帶著微酸,還不錯喝。

前菜:雞腿捲,低溫烘烤八小時的雞腿捲一上桌,我低聲驚呼,這不說是前菜,也可以當作主餐了吧,這厚實的雞腿肉,搭配上醬料,寫到這,我都還會流口水也!

孩子們最愛吃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我喜歡他們豐富的配色,光看食慾都起來了。


蛤蠣每個都還蠻飽滿的,一盤也有滿滿的10來顆。


麵條屬於中間硬度,是楚楚喜歡的直麵,除了香氣之外,身為媽媽不得不說,一翻開麵條,裡頭還加了很多菇類、蔬菜、青紅椒等蔬菜,比起有些義大利麵只剩下蛤蠣和麵條,媽媽家的麵~真的很有媽媽的味道!


也能自己吃完一盤的楚哥大讚這盤麵。

喬姊想吃飯,所以點了店員推薦的波隆納雞排飯(紅醬)。


雖說常吃炸的不好,但他們的炸雞排真的很酥脆又多汁,搭配上軟軟嫩嫩的蛋包,難怪孩子喜歡啊!

我的迷迭香烤雞排。

除了烤得超香的迷迭香腿排外,附上了是比較少見的北非小米飯

小米搭配各式豆子、堅果,吃起來味道很淡,但我想對身體應該是很不錯的!很適合現在的我捏!

雞排鮮嫩多汁,切開以後雞汁就忍不住地流下來了。

雖然原味就很好吃了,但推薦一下主廚的紅酒醬,我一向很怕沾醬,這紅酒醬卻跟雞肉搭配得剛好,可以解一些油膩,難得遇到我喜歡的沾醬也!

店長看我們只點了三份餐(光這三份餐就吃超飽~)又招待了孩子們超愛的炸薯條。

薯條是帶皮的,當然~一樣大受好評。

連睡到一半就聞到薯條香,悠悠轉醒的小妤兒,一咬就不肯放了!

飯後甜點,選擇也很多,有手工杯子蛋糕、奶酪、烤布蕾、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我沒有甜點胃,所以奶酪、布丁都給了小孩、巧克力給老公。

我則是吃了杯子蛋糕,怎麼說呢,我覺得手工蛋糕的感覺真的吃得出來。

扎實的蛋糕口感!甜點表現也很棒呢!


老爺邊吃邊說,以後生日餐要記得訂在這裡吃,即使以前百元的商業午餐已經回不來了(物價啊........),但食材、份量,以這樣的價格我們覺得很滿意喔!


林口‧Mom+ 媽媽家義式餐廳(義式餐點 咖啡 餐盒)
到訪日期:1051115(二)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338號
電話:02-2606-8290
粉專:https://goo.gl/Uj4rz2


1051121

~食記口味個人不同,僅供參考,相關價格、活動方式以官網公告為主~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