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玩東引前,先來遊客中心坐一坐~》

因為要在東引待上10來天,適逢炎熱的夏天,過了9、10點以後,太陽就很曬,這時候想到了有冷氣吹的遊客中心,還可以先看看東引怎麼玩!

沒地方跑,想要坐一下的時候,我也會帶孩子來這裡。

東引島小小的,也很難迷路,沿著指標走就可以找到想去的地方。

好心人看我一打三,主動說要幫我拍照。(雖然一打三,但很堅持我也要入鏡,長大後要跟孩子們,看看我們!做了多少特別的事情啊!)

走到哪,都要蓋個章紀念一下。(是說,我原本的集章簿....早就荒廢了!)

遊客中心琳瑯滿目的服務項目,我覺得好有趣,每一個都有圖示,好可愛!

有一個仿戶外的休息區,好多人會在太陽大的時候進來休息一下,討論一下行程怎麼進行。

果然是海蝕島,藍海加上奇石,怎麼拍都好美。


轉角還有一間北緯二十六度咖啡,算是複合式的餐飲,有提供輕食、飲品、咖啡和特色餐點。

靠海的舒適座位。

我習慣讓孩子們帶水壺,看到飲水機就會很開心。


你應該不會問,為什麼叫做二十六度咖啡吧????

戶外的觀景平台,可以遠眺部分東引島以及遼闊的海洋。

居然還有一座燈塔的模型在這裡。

也太可愛!

來這裡,可以找到東引白天晚上可以去走走的去處。


某日我們決定在這裡用餐,順道寫明信片。這裡的價位大概是從50~200之間,在東引來說,價位偏高了一些些。

來小島,與太陽的距離會瞬間接近,陰影下不會很熱,但一曬到就覺得好熱啊!

還有賣霜淇淋喔!

認真寫明信片的哥哥。

黃金地瓜餃(NT70),我沒吃到,全進了兩小女的肚子。

老酒麵線(NT110)與馬祖漢堡(繼光餅NT60)。

繼光餅之前就有吃過,我一直覺得很像是中式的貝果。

雞腿飯(NT200),配菜是一顆蛋、小魚乾跟貝類,很標準的東引餐食,種不了菜,全仰賴運輸,所以蔬菜反而比海鮮貴喔!


還點了一杯應景的藍眼淚飲料(NT70),其實就是加了色素的汽水啦!

不能喝多呢!

吃飽喝足,小人們繼續為明信片打拼。

牆上的藍眼淚照片真誘人,但我們跟藍眼淚的緣分好淺薄喔!

對了,記得可以看上10分鐘的導覽簡介,想看的話跟服務台人員說一聲,即使遊客只有3人,也會播放的喔!

遊客中心除了簡介東引、吃特產之外,還有一個不可錯過的時間,就是看日落!

這天,我們專程來等日落。

連燈罩都好有東引特色。

跟燈塔怎麼都拍不膩!


好多人跟我們一樣,在這裡等日落。


遠遠地、慢慢地、太陽就要落下了。


來張做作的背影照。

美哉,東引。

想起那日的餘暉,感覺幸福就灑在我和孩子們的身上,好滿足、好滿足。

[東引遊記。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幸福行》楚喬妤東遊記‧國境之北 東引||啟程 夜泊臺馬輪
《幸福行》楚喬妤東遊記‧國境之北 東引||安逸旅店 獅城雅居
《幸福行》楚喬妤東遊記‧國境之北 東引||東引游泳池 圖書館 東引公托中心


1051127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