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12/6 12/13 體操課~》

~此為體驗合作文,內容為真心分享~

好快好快,體操課堂堂邁入第7、8堂了,喬姊已經把體操課列為日常生活的作息之一,

我個人覺得她練體操以後,身體的肌力、柔軟度都大大提升了不少,好欣慰。

#手腳並用爬障礙坡道

#跳床練習

在旁邊捕捉孩子身影的時候,看到她跳耀起那個滿足的笑容,就覺得好值得。


#前滾翻練習

#單槓練習

那天Tiger老師問,喬姊在家是不是也愛玩單槓?她的手好有力!

其實我家公園的遊具有盪鞦韆、溜滑梯、搖搖馬,就是沒有單槓哩,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吊爸爸手臂"練來的?!(笑)

兩個陪上的孩子們,一個得寫作業、一個就放生,也挺愜意的。

#平衡木練習

#單槓練習前後擺盪

#單槓左右移動

#倒立練習

#倒立練習2

喬姊真的很在意我的鏡頭,每次我靠近都可以發現她偷偷在喵我。(嚇)

#側翻練習

每次練習都可以看到教練仔細地調整孩子的姿勢,

輕聲細語地要孩子做好每一個動作,

很扎實但又不會過於嚴厲,剛好是喬姊的菜!

#腹肌練習(感覺媽媽也好需要)


喬姊的姿勢又標準又棒!

最歡樂的時光莫過於這"跳床的十分鐘"!

哈哈....大家都跳得超開心的!

有幾次,我都有看到毛毛教練下課後與媽媽討論孩子們的上課狀況以及協助的方式,

感覺這不只是一間體操教室,教練在陪同孩子練習的過程中,

也在培養孩子們專注、守規矩、次序的一個能力!

畢竟,要在這麼大的教室裡不被其他小朋友干擾,

專心地做好教練教導的每一個動作,教練得花更多心思呢!

夢飛體操課,我們下禮拜見!

[相關資訊]
林口夢飛體操運動館粉絲團
(如對課程有問題歡迎詢問 0956-684-694 / Line: tibrayyy / FB:Chung Ying 小毛老師)
更新:目前停車場統一免費停車1小時,之後以30/H計價。


1051216

~詳細專案內容,請以官方公告為主,以上課程內容資訊僅供參考之用~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