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的開幕式)~》

嘖嘖,這整個暑假我都在玩跟當廢柴,部落格的草都長得那麼長了,

就用暑假開幕式-氣象局來啟動我的部落格紀錄吧!

話說,這氣象局的大拜拜我們已經是第六年來報到了,人隨著活動越辦越久越來越多,

舊雨新知都一起來咩,還是老話一句,寬容、隨緣,玩起遊戲或是參訪才能開開心心的。

因為前幾年已經將排隊的熱門項目都跑過了,像是太陽黑子、星象儀等,近來這兩年都走隨意風。

最沒人排隊的項目,通常會變成我們最愛玩的;只可惜,

剛開始B2的布展通常都會是我們很期待的,一年又一年過去,項目好像不如往年多了。

不過這個空氣砲,孩子們覺得好好玩喔!

DIY改成要先集章才能領取,今年的主題搭配的是北極熊。

還是有很多親子會就地玩。

今年最特別的莫過於1樓的改裝,引進了比較新的科技投影、VR、AR等。

要玩這些特別的,一定要提早來領號碼牌入場喔!

我們則是先看一場投影影片吧!

我是老人,帶著眼鏡體驗實境我沒那麼愛!

即使這些3D布景今年已經沒什麼人拍了,我們還是很愛拍。

一年比一年會演。

說實話,如果不是神隊友(老公)在,恐怕我是要取消這個大拜拜之旅了。

今年的雲寶紀念品集章採用app掃QRcode。

新鮮,但說真的大家搞得頗手忙腳亂,有時候一換帳號登出,集章就又不見了(哭)。

看得出來我們都挑那種不熱門的玩耍吧~

數位星象館,這一次也跳過讓過了。

每年都有聽但沒有懂的-太空天氣。

小寶不支倒車了~

集章完畢換一個雲寶集線器小禮。

繼續到3F特展區奮鬥集章換禮物。

打卡拿收音機。

遇到可愛的伍婉華,硬是要跟人家追星一下!

(不過小人們很少看新聞的結果就是拍完了問我,馬麻~她是誰啊?)

SOS導覽。

別讓北極熊哭泣,保護地球從妳我做起啊!

今年的戰利品。

和往年相較,我覺得少了定點定時導覽是比較可惜,

可是用這樣子的方式或許對氣象局的工作人員來說,是比較沒那麼累的,

有一好沒兩好,只希望年年還是能有這樣子讓孩子們親自走訪氣象局一趟的機會。

[延伸閱讀]
《幸福行》1週1館之中央氣象局‧生活有氣象特展
《幸福行》1週1館之中央氣象局‧玉山氣象特展(上)
《幸福行》1週1館之中央氣象局‧玉山氣象特展(下)
《幸福行》1週1館之中央氣象局‧生活有氣象特展(上)
《幸福行》1週1館之中央氣象局‧生活有氣象特展(下)
《幸福行》1週1館之中央氣象局‧氣象與交通特展
《幸福行》1週1館之中央氣象局‧處震不驚特展(玩媽攻略分享)

[相關資訊]
中央氣象局


1060902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