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教育,從小做起~》

這個暑假因為安排了將近一個多月的阿公阿嬤夏令營,回來林口又緊接著跟爸爸團聚,

其實幫孩子們安排的活動多半是臨時,像這個能源的好活動,是剛好有朋友讓出。

阿娘剛好又要在附近和朋友聚餐,就拎老大去參加。

(事後覺得還好有幫他報名,老大已經是大齡兒童之一了,很多親子餐廳的遊戲區都無法進入)

活動十點報到,我們搭家裡最近新開通的公車,大約45分鐘可以一班車直達府中站。

事前主辦單位有一再跟我們確認孩子是否出席、便當口味等等,還蠻讓人安心的;

即使想陪孩子們整天在這裡,他們還可以代訂便當,服務也太週到了吧!

我們又留下來陪哥哥開場,不知道是不是暑假的最後一場,劇團送禮物根本就是普渡拜拜,

只是有獎徵答,我們居然拿了一包餅乾、一本書、好幾個資料夾、書籤磁鐵跟扇子。

這本2017才由觀光傳播局出版的"我第一",我們就拿到手了。

看大家舉手的熱烈狀況就知道。

今天的主角是由海波兒童劇團所帶來的小短劇-改編自北風與太陽的能源教育短劇。

敘述愛比賽的北風與太陽,要如何利用能源轉換來讓世界變暖、世界變涼。

時間差不多,我就帶兩小先離開了。

感謝同行認識的媽媽提早幫我拍了照,哥哥畫的可愛棒棒糖磁鐵變成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離開前還是去晃了府中15動畫館一圈。

炎炎夏日,府中15還真是一個不錯的好去處。

感謝朋友出讓、感謝楚哥獨立自強,讓媽媽和妹妹們和朋友有了一頓很享受的午餐約會。

[相關資訊]
板橋 府中15動畫館
地址: 22055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電話: (02)2968-3600
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


1060904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