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臉變了?.....是怎麼回事呢?》




最近,小白臉不太正常,不!應該是說很不正常,完全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不知道是高雄的氣候改變了他?還是遠距離讓他有所頓悟?
 
最近,他很愛撒嬌,撒嬌說情話的程度真是到了一個爐火純青的地步!
 
以前,一到晚上11、12點,小白臉的睡覺時間時,他總是會以為我不知道地大打哈欠,或是因為瞌睡蟲上身,跟他討論東西都只得到他簡單的「喔」、「嗯」的回應。而且,稍微試探性地問一下:「你想睡覺了呴?」,木頭人馬上就會說:「對呀,我『早』就想睡覺了!」,讓在北台灣講電話的我,吹來一陣冷颼颼的風。此時,如果我好心點地順著他的意:「那你去睡吧?」他就會呆呆地說:「好,那晚安囉,掰掰,我最愛妳了!」。
 
噗一聲地,趁著我還沒有反悔叫住他之前,掛掉電話。留下一個尷尬又不知所措的我。
 
可是現在呢,小白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五年的教導有方,現在,他還是會打哈欠讓我抓包,但是,當我問他:「你想睡覺了呴?」他還是一樣地先說:「對呀,想睡很久了!」讓我又覺得要有三條黑線在臉上時,他卻會像變個人似地繼續說:「不過,我還要跟妳講電話啊!講完電話再睡啊!」,聽完頓時三條黑線瞬間消逝無蹤,取代的是暖暖的感動。在這種情形下,我當然就捨不得他又累又得聽我一天的疲勞轟炸,我對著他說:「那你去睡好了,沒關係!」,他老爺居然沒有一口答應,反而反過來問我:「那婆你要做什麼呢?」,喝-居然關心起我了,暖流已經衝高了我的體溫,真想衝去火車站就坐下去找他!
 
「我大概還要唸一下子書才會睡覺吧!」。
「是喔,那我陪妳啊!」
「可是,你想睡覺…」
「沒關係,我陪妳。我可以陪妳的。」
 
常常講到這邊,我都會覺得我不是跟我家老爺在講話,我應該是跟另外一個男人講話。以前那個為了睡眠常常留我一個人尷尬的人呢?到底是去了左營之後,誰給我家老爺吃了改變的藥?
 
睡前的改變也就算了,最近,他真的特愛特愛撒嬌,每次掛電話前都得說好幾次的我愛妳才肯斷線,以前常常要我提醒他:「還有沒有話要跟我說啊?」,他才會慣例似地說著,但是,最近卻是我常常在無預警地聽得我自己起雞皮疙瘩外,卻又感動得要死。
 
因為隔了很遠的距離,每次來回的車程與折磨常常是我們相見必經的過程,小白臉每次為了體貼我,都由他自南投或是高雄上來找我,偏偏他又是那種坐車就會吐,平衡感過度好的男人。每次接到臉色蒼白,一臉菜色的男人,我常常會覺得自己似乎太過自私,因為他在上班而我在唸書,我常常藉此理由要求著他為我受這奔波之苦,但他卻總是不吝於付出。
 
這次聖誕節,我哀求著他一定要換到假日,我會實現之前看棒球時給他的承諾。(我記得那天是興農牛與統一獅的冠軍賽,他在我家陪我看到六局,因為時間關係必須回家,六局比數一比一,一邊懸掛比賽結果的我,在依依不捨地送他離開時,對他說:「如果興農牛封王了,我就帶你去玩,去慶祝!」,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念力太強,興農牛真的封王了^^|||)。
 
小白臉為愛變身,而我也決定為愛變身。
 
我要為愛南下懇親,飛奔見情郎。背上我濃濃的思念行囊,越過幾百公里的距離飛奔到高雄去,來個冬日聖誕墾丁之旅。(呼呼..真是期待^^)
 
93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