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家老爺怎會這樣色大膽小呢?》




昨天,我家老爺突然跟我說
「我跟妳講一件事情,妳不能生氣喔?」哇,真是有詐,通常要人家不要生氣的事情,大多都會讓人發飆,聰明的我,自然沒能一下子就答應了!
『我不想給保證耶,跟你有關係嗎?』
「跟我有一點關係啦,但是,搞不好妳聽了不是生氣,有可能也會哈哈大笑?!」
『什麼事情怎麼奇怪?大笑跟生氣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情緒耶?』
「唉喲,我就是不知道妳會有什麼反應啊,不過就是希望妳不要生氣!」
 
嗯,我考慮了一下子,也還蠻好奇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小白臉想要開口又難以啟齒。『好,我答應你不生氣!』
「就是啊,我那天不是跟一群學長去吃貴族世家嗎?」
『對呀,然後呢?』
「然後啊,他們吃完以後,就說要戴我去看”大奶”」
『大奶?』那是什麼東東?
「就是他們說要戴我去看高雄很辣很辣的檳榔西施!」
『喔…』唉,男人聚在一起,果然就是會作一些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不過呢,看辣妹這種事好像是男人都愛看,我也懶得生氣。
「那個辣妹真的穿得很辣耶!結果啊,學長他們就說要給我福利,叫我坐前座幫忙買兩杯咖啡。」
『給你福利?!』我的聲音很快地就提高八度。
「我有一直說我不要啊,不過學長就一直拱我去買!」
『你真的有說不要?!』我繼續質疑小白臉的說法。
「有啦,我就說我不好意思去買啊,不過學長就教我買。」
『然後呢?』
「我買的時候啊,眼睛就一直不敢看,講話就結結巴巴。」
 
男人開車到檳榔攤,醉翁之意不在酒是蠻普遍的現象,但想到我家老爺可能臉色發白地坐在前座,神色緊張地刻意不看檳榔西施快要掉出來的咪咪,然後結結巴巴地說:兩…杯咖啡。我就覺得好笑。
 
「而且,我跟妳講喔,我拿咖啡過來的時候,手還不小心滑掉,飲料還掉到地上,那個小姐還幫我撿起來耶!」
『你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的眉毛都挑起來了,這種下流的招數應該不是小白臉的作風?
「我不是啦!」他急急忙忙澄清。看來,我家老爺真的太緊張了,緊張到連檳榔西施給他飲料他都拿不穩。
『你倒是蠻會幫學長製造福利的嘛!』
「唉喲,不要這樣說嘛,妳不生氣呴?」小白臉還是在意我有沒有生氣。
『還好啦,只是你幹嘛這麼怕,不過是去檳榔攤買東西,怕什麼東西啊?難道你心裡有鬼?』
「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很不好意思!而且,後來學長就在那邊繞來繞去,又說要再去買一次,這次打死我也不要去坐前座了。學長他們真的很厲害耶,還跟那個檳榔西施拖了一些時間。」
 
我笑了幾聲。故意問:『檳榔西施有沒有很漂亮?』
「這個倒沒有!」小白臉很老實地回答了。
『胸部有沒有我大?』
「ㄟ,這個不相上下!」
『吼~不是說你沒看嗎?沒看怎麼知道人家的胸部有多大?』
「唉喲,我是真的沒看咩…」小白臉被我套話後,聲音都急了。我竊笑著。
『好啦,跟你開玩笑的啦,下次學長叫你去買,你就去買,光明正大地買,你又不是做賊,幹嘛心虛?!』
 
我家的膽小老爺,有冰淇淋可以看不看,是蠻正人君子的表現,不過,下次就有男子氣慨點買就是了,怕什麼呢?反正你沒有心懷不軌不是嗎?
 
真是色大膽小的膽小老爺。^(+++++)^
 
93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