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愛的隨堂考,測驗小白臉五年來記住了多少和紫之間的甜蜜、傷痛;也記憶了紫與小白臉愛的一路》




親愛的,
 
我很喜歡孫燕姿唱的「愛情證書」這首歌,也是這首歌給了我這個靈感,從以前到現在,我們總是不斷地適應著距離、適應著變化、適應著孤單、適應著寂寞;唯一不變的適應是你我之間,我們真摯的感情、長久以來維繫的習慣,我們彼此熟悉的那個人,是五年以來,一直一直不用適應的!
 
所以,我設計了這張考卷作為我們五週年交往紀念的起頭。
 
------------------------------------------------------------
親愛的,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居然已然五個寒暑,算一算,居然有一千八百二十五個日子,四萬三千八百個小時,兩百六十二萬八千分鐘,而這在一起的每一分鐘、每一小時,即使我們沒有時時刻刻地守在彼此身邊,也從來不會減少一點我們對彼此的深愛,對嗎?
 
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交往五週年,我想要先給你一個愛情的大考驗。等你通過這愛情的大考驗之後,再依你的分數給你五週年的紀念禮物喲!
 
老公,你要加油喔!
 
準備好了嗎?
 
深吸一口氣,好好想想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喲。
 
01我們相遇的季節為_______季
02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期_______
03你第一次為我而組的電腦CPU廠牌_______
04第一次我們倆單獨出遊的地方________
05你是利用什麼樣的方式向我告白?________
06我們第一次對唱的情歌歌名為________
07我們第一次牽手的地點為台北的________(地點)
08我們第一次出遠門是跟小燕他們一起去的_______(地點)
09我們初吻的地點為________
10我們最後一次親吻的地點是在墾丁的_______(地點)
 
-恭喜你,已經寫完了有關我們的”第一次”紀錄;接下來是考驗你夠不夠瞭解我喲?-
 
11我最喜歡的顏色是_______
12我最喜歡的偶像是_______(人名)
13我家的電話號碼是_______
14我家的住址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我現在住的地方住址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我的生日是________
17我的腰圍是______吋
18我的腳size是______號
19我的內衣size是________(A、B、C…)
20我最喜歡喝的飲料是________
 
-休息一下吧,上面的題目應該不難吧?;接著,是考驗你對我們之間快樂的記憶記得有多少?
 
21我們第一次過情人節是在哪裡________
22我的第一次生日,你送了多少錢的手錶給我_______
23我們最常拍的大頭貼是哪一種_______
24我們有幾本交換日記________
25我們有幾套情侶裝________
26我們一起去看過的電影,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是哪一部_______
27你最喜歡叫我什麼________
28我最常叫你什麼_________
29你在我網頁上的外號是_________
30我妹會叫你什麼_________
31我們的足跡最東到過________
32我們的照片最高到過________(地點)
33我們一起到海洋公園時拍照的海豚叫_______
34我們曾經到過的水族館在________(地點)
35我們一起打工的地方叫__________
36暑假我們曾經住在一起的地方是在__________(路名)
37我第一次做菜給你吃是什麼時候__________
38我最喜歡喊你什麼小名_________
39我送給你的禮物裡費時最久的是哪一件________
40我最常送你什麼禮物_______
 
-恭喜,你又通過二十題的考驗,接著的題目,可能會有點難過,但也要加油喔-
 
41我最討厭你說哪一句話,每說必生氣________
42吵架的時候,我最常說哪兩個字_________
43吵架的時候,我最常會做什麼動作________(提示,與電話有關)
44若是你說「對不起」,我下一句常接的話是_________
45我們吵架最長不超過______小時
46你曾經答應過幾次我提的分手提議_______次
47你最討厭我吵架的時候說什麼話________
48你曾經為了誰跟我吃醋吵架_________
49你覺得最討厭的情敵是誰_________
50我的初戀情人是誰_________
 
…還有很多很多問題,其實都在我的心裡面沒問,但是,我覺得不用問,你也能夠瞭解;最重要的是這愛情的考驗會一直一直橫在我們之間,唯有不斷地維持這熱戀的溫度,我們才能相愛一萬年。下一個五年,我再把51-97的題目補上喲!
 
98每天晚上,你都會對我說的那一句話是____________
99在這個世界上,你最需要的人是誰_________
100你是否願意再照顧我五年?_______
 
101加分題 要把握喔
五年了,你有沒有什麼心裡的話要對我說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哇哇哇,恭喜你…
親愛的老公,你終於做完這張老婆費心設計的愛情大問卷喲,就讓我們來看看你的分數,也看看,你可以得到什麼樣的獎品。
 
0~25題 你對老婆的愛真的是該打屁股囉,居然有一半以上的題目不會,沒有把你抓去浸豬籠、槍斃,真的是對不起愛你的老婆。罰你在寒冬中到西門町大喊”我愛林小佩”十聲
 
25~35題 雖然答對了七成以上的題目,但是,在一起都已經五年了,對未來的老婆的瞭解居然只有及格邊緣。請好好檢討!我決定沒收五週年的紀念禮物
 
35~45題 不錯!不錯!你記得了大部分的題目,顯示你對這段感情的看重,以及你對老婆的愛真的是相當深刻!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也要繼續地好好照顧她喲!你可以得到林小佩擁抱及香吻一枚
 
45~50題 真是太值得鼓掌了,答對率逾九成,你對她的愛不只是深刻,簡直就像紋在你身上一樣,沒想到,你居然如此愛她,不用說了,如果未來的日子裡,你能繼續用百分百的愛愛著她,相信你們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對。你可以得到林小佩後半輩子的承諾
 
50-53題 全部答對!請讓我封你為愛神,請好好地收藏你對她的愛,一輩子都珍藏不已。你可以得到神秘小禮物+林小佩後半輩子的伺候
 
想知道小白臉的答題情況嗎?
詳見五週年紀念(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