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生日祝福是朋友家人愛人的一顆心,圍成一個支持著我的力量,不斷地呵護、鼓勵著我,是我生存的最大動力!這是一篇充滿感謝的文章。》




其實,生日對我而言,是一個感恩的日子,感恩我在這個世界上又多成長了一歲,智慧又多長了一年,經歷又累進了一年,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朋友、愛人在這一年裡陪伴著我走過一切的風雨和痛苦,與我分享一年來的酸甜苦辣。 

我今年收到不只是小白臉用行動表示的生日禮物,還有金山之行時,研究所的同學一起捉弄我的生日驚喜。研究所是一個奇怪的群體,大家似乎各自為政,有時卻又可以緊密相連,原本我就在猜測他們會給我一個生日的驚喜,就像我研一的時候他們給我一張大大的卡片,裡面寫著大家對我的祝福。 

今年,我等著卡片的同時,其實大家也在我的生日忙得暈頭轉向,交報告的交報告,趕報告的趕報告,似乎大家都在迎接著學期末的到來,但大家一句又一句的生日祝福,卻讓我暖暖地在心頭。真的,其實只要一句話,心裡就已滿足,因為,那是一種朋友的祝福,載滿了你們對我的關心。 

結果,大家忙亂中好不容易把報告度過了,準備迎接的是隔天1/15的金山班遊。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大家會是在班遊上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而大家居然可以掩飾得如此完美,讓我一點戒心都沒有。先是傻傻地跟大家一起玩遊戲,然後傻傻地被推出來玩懲罰遊戲,明明是贏的人,卻搞得好像被懲罰,必須蒙上眼睛去追著別人打。

birthdayplay.jpg


我怎麼會這麼沒有想法呢?你們就是要我蒙上眼睛,然後給我一個禮物的驚喜不是嗎?看著我被揭穿時有多開心?其實我心裡滿滿裝的都是感動,我以為大家忙忘了?我以為大家沒有準備?沒想到大家卻是如此用心地為我準備著生日。謝謝研究所的麻吉們。 

小蛋,謝謝妳的茶葉,我知道這一路,妳始終伴著我,相互支持。妳也要加油喔! 

小畢,我的勇氣和能量其實都來自於你們,是你們一直給我信仰,讓我知道我可以。我也希望妳永遠都能笑臉迎人,達成妳要的夢想。 

小祐,妳是我的財神娘,也因為有妳,我才能順利拿到我的薪水,我們可是同一個老闆的門生,相互鼓勵是跑不掉的囉! 

珮婕,妳是我最好的伙伴,也是我一路的小老師,跟妳聊天真的很愉快,希望我們能夠繼續合作搶錢喲! 

小牧,妳是一個精明又伶俐的人,讓人不得不佩服你的做事能力,總有一股氣勢!跟妳討論報告很愉快呢。希望我們都能在青少年領域裡闖出一片天喲! 

詩韻,班上的大美人,謝謝妳一直跟我合作,有妳,我在工讀上很順利!也期待未來可以一直合作下去! 

Dear all:你們送給我的愛的小雞雞,我現在每天都固定存50元喲,為了就是你們給我的祝福,希望我早日存到結婚基金結婚,我很努力地在存喔!

gift.jpg


至於現在在看我文章的你們,我在明日報認識的你們,我也要感謝你們,我們彼此互相都沒見過面,卻能靠著閱讀文章來瞭解彼此的生活,不管是愛情方面、家庭方面或是價值觀方面,我何德何能透過文章能結識你們這一群網友呢? 

親愛的草小莓:
妳直率、有話直說的個性,總是讓我羨慕,妳說妳是任性的人,我卻認為任性是妳個性中的一部份,所以,我喜歡這樣的妳:)謝謝妳專程為我po了一篇生日祝福文。我很感動,也很謝謝妳,當然,從此以後,肝膽相照,有事情別忘了我。 

親愛的蘋小果:
妳是一個矛盾的人,我覺得啦,也是一個愛起來就會天南地北的人,同樣地,我也是被妳可愛的個性所吸引,我想,有時候,我覺得很奇怪,妳為什麼會喜歡胖子呢?他與妳明明就是不太一樣的個性,但或許,這就是異性相吸的天性吧!謝謝妳給我的生日祝福!我也希望妳能快樂! 

親愛的潔西卡:
妳是我看過最認真、最有毅力經營網站的人了,莫怪那麼多網友特別喜歡妳!因為妳的用心大家都能感受的到。而妳與胖子之間的點滴,其實也是頗令人羨慕!呵呵,我還認識不少胖子呢!妳那麼努力經營,我想有一天妳會有回報的。謝謝妳特地來祝福我生日。 

親愛的weal、狐狸、盒子及眾多的網友伙伴們:
你們真的給我很多很多,不只是這次生日的祝福,平常,透過文章和留言回應,我都在大家的文章中學習很多、收穫很多。太多感謝的人了,無法一一概述,只希望所有關心我的朋友,也要跟妳們的祝福一樣,跟我一樣天天開心喔! 

當然最後,最不能夠抹滅的就是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媽媽、弟弟和妹妹,謝謝你們為我買的蛋糕、唱生日快樂歌,聽我一起許願。 

真的,很感謝這麼多人圍繞著我,給我力量、支持我。讓我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人。 

謝謝你們。 


93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