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或許有終點,但幸福一定是沒有終點的,我們才能一直追求》


什麼是幸福?什麼是愛? 

其實對我而言,我用一輩子的話、一輩子的字,我也都寫不完、寫不盡我的幸福、我的愛。無論是我的父母、我的小白臉、我的友人,甚至,只是在網站上瀏覽過我網頁的人,這些人,曾經曾經、至今至今、未來未來都持續地給我愛的感覺、幸福的滋味、活著的能量。 

只要還有自己愛著自己,還有愛著別人的能力,我就認為幸福。 

我要用盡我一生的愛去愛,去享受被愛,牽著愛人的手、父母的手,我只想對所有的人說,珍惜身邊擁有的幸福,比任何有價值的珠寶還無價。 

母親的文,寫到這,該告一個段落了。我只想用幸福做為這篇文章的結尾。 

曾經,一直認為母親受到了上天不公平的對待,她是如此地奉獻自己,為什麼還要讓她生這樣的病呢? 

至今,我想,我該換個角度想,若不是母親的奉獻與善良,也許我現在可能連母親的手都無法握在手中。 

幸福是什麼?愛是什麼? 

幸福是無時無刻珍惜。
愛是無時無刻付出。 
願與大家共享幸福。 


92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