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個寶藏,只要擁有一組屬於你我的密碼,那就能擁有幸福這樣寶藏,紫和小白臉的密碼就在這裡》




親愛的,
 
你送我的玫瑰在我的桌前盛開著,小心翼翼地處理完它的刺,我滿心地感受你藉由它帶給我的愛,看著它想到那天見面時,你淋成落湯雞手裡提著我們倆的晚餐,狼狽兮兮地夾著一朵粉紅玫瑰花,花襯著你的狼狽狠狠地揪著我的心,是什麼讓你這麼愛我?是什麼讓你對我永遠這麼呵護?
 
淋著雨,我奔向你,捨不得多距離你一點點。
 
我總是笑你不夠浪漫、不夠用心,每次送禮物都拉著我去逛,每次要給我什麼驚喜總是瞞不住聰明的我,我總是看著你笨拙地想要討我歡心。我知道,我是一個太聰明、太敏銳的女人,總是輕易地嗅到你的不對勁、你的驚喜。
 
但其實你並不是故意,因為對你而言每一件事都是浪漫、都是用心,只要和我有關的事情,你絕對不會丟在一旁。就算只是走在路上,什麼事情也沒有做,你也總是想著我。
 
這已經可以讓我浪漫好久、好久!
 
93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