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沒骨氣,我倆雖排不上第一名,但第二三名是一定跑不掉的...》




說到沒骨氣,那天聚會之後,我偷偷問了小白臉:「你覺得自己是第幾名?」;小白臉本來還想抵賴地說:「我哪有?!」但很快地,自己也有自知之明地了解,明明我們倆在愛情裡就是沒骨氣到了極點,不然的話,我們早就”很有骨氣”地分開,不會死纏爛打地走到現在,說真的,我蠻感謝沒骨氣這件事情的。(笑)
 
我和小白臉的沒骨氣是兩個樣,兩個人截然不同,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小白臉的沒骨氣很簡單,就是死不談分手,就算今天我掛他電話,下一刻他還是乖乖地打電話來,一點怒氣也不敢生,還要乖乖地道歉、認錯,即使很多時候他根本就弄不懂自己哪裡作錯了;如果今天我不准他來找我,對著電話喊”再也不想見到你”的狠話,他還是會默默地到我家門口敲門,偷偷地叫我妹幫他開門,然後隔著房間門哀求我讓他進來;有時候,我生氣不想接他電話,他就得打上幾十通的電話,直到我接為止,即使我”很有骨氣”地提了那兩個字,他就會很堅決地說:「不要,我就是不要跟妳分手」,然後拒絕跟我再談分手的理由與可能性。
 
他啊,自稱是第”1.5”名沒骨氣。
 
【OS:寫到這裡,我覺得自己還真是一個蠻恐怖的女朋友,再次對”沒骨氣”致上深深的謝意,謝謝你把小白臉留在我身邊。】
 
至於我這個世界上無敵超級可怕恐怖的女人的沒骨氣,簡單說一句就是「死了都要愛」,即使嘴巴上說著沒有愛也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其實就是一個沒有愛就會寂寞到死掉的女人。
 
像我這樣的女人,只是刀子口豆腐心,嘴上雖然高喊自尊萬歲,但是心裡簡直就可以為愛拋棄一切。
 
如果不是有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能不到的話,我會排除一切可能約會只為了跟小白臉在一起,如果非得跟小白臉生氣的話,我還會盡量地把手機帶在身上、不關機,以防小白臉打電話我不知道,即使把小白臉關在門外,我還是會數秒數,試著開門讓他進來,即使跟他保持一段距離,我也會偷瞄他到底在做什麼,如果他透漏點「他也很難過、他已經不能再失去我」的小小訊息,我就會乖乖地讓他抱著不離開,或是很凶地吆喝他去幫我買飲料、買食物,為自己找一個很好的台階下。
 
我的沒骨氣恰好跟小白臉搭的剛剛好。
 
言盡於此,總之,有先見的沒骨氣大師,謝啦。
 
93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