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印記是在你的身上留下我愛的記號》




這個禮拜小白臉回來的時候,我故意地在他脖子上印上一記吻痕,當他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阻止我了。我得意地看著自己的傑作,自豪得不得了,只見他望著鏡子難過地嘟噥著。
 
「這樣我會被同學笑的啦。」他用手抹著那記吻痕。
 
「那我們先來角色扮演一下,我演你同學,幫你模擬一下場景,這樣你就不會慌了。」得意的我不忘調侃他一下,或許是太久沒有見到他了,兩個禮拜的思念,我化成濃濃的印記印在他身上,要把自己刻在他身上,要他時時刻刻地記著我。
 
「這樣啊?」他搔搔頭,傻笑著。
 
「那來囉!」我故意學男孩子講話,推了他一把。「喲…幸福喔~」
 
「嘿嘿,對啊?」他搔搔頭,居然這樣回答。
 
「喂,我看你還蠻自在的,什麼嘛,幹嘛裝可憐啊?」看不過去他那副自得其樂的樣子,我吐了他一個槽。
 
「哪有,我是說我本來就很幸福啊!」
 
哼,不害臊的男人!
 
後記:
 
今天小白臉回去後打電話來,我笑著問他,「怎麼樣?有沒有被人家問?」他說:「全部的人都知道了啦!」「然後呢?」我好奇地問。他說:「沒怎樣啊?只是三八的室友居然說他也要,搶著要在他的另外一邊也種上一記」。
 
「咳…,你沒被得逞吧?」我緊張地問。他說:「當然沒有啊!」
 
接著是我得意的笑著。哈哈哈哈哈。那是一種勝利的感覺,你是我的。唯有我的專屬感。
 
「那我下次也要在妳身上種一顆,讓大家也知道妳很幸福。」小白臉威脅著。
 
「這不用了,大家已經知道我很幸福了。」我回應著,敷衍著小白臉,要和我鬥法,小白臉的修行還不夠呢。(笑)
 
我的幸福印記,我的小白臉。
 
93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