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在哪裡呢?真希望你能飛奔至我身旁》




親愛的你在哪裡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演唱:袁耀發 

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別不吭一聲就離開,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請直接告訴我,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 

親愛的你在哪裡?哦在哪裡?在哪裡?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費盡力氣,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哦在哪裡?在哪裡?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不管哪裡,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喔,別再抱怨你自己-無能為力。
 

※ 

親愛的,你在哪裡?為什麼總聽不見我心裡哭泣的聲音,為什麼總看不到我心裡脆弱的心跳,為什麼總感覺不到我心裡那陣陣的心慌? 

好不容易,穿過了幾百公里的相遇,好不容易,提起千百斤的勇氣,好不容易,才有一個難得的衝動,好不容易,在一起數千個日子,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輕言放棄? 

我不想再解釋了,我只能說,如果你懂我,那就讓我說些氣話;但讓那些氣話從左耳進、右耳出,你知道我無心說的,只是,有時候人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只是一個平凡、單純、脾氣又大的女人,只要哄哄我,抱抱我,我又是你最愛的那個麥芽糖了。 

還記得,跟你一起看野蠻女友的時候,你摟著我說,怎麼女人都喜歡那麼強勢?我還裝生氣地問你說:「你的意思是很委屈囉?」,看!我還是用我一貫強勢的語氣在問你。 

不可否認的,我比較強勢、我比較愛生氣、我情緒比較容易波動、我小家子氣、我愛計較、我愛罵人、我的缺點一大堆,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就很想離開你,因為和這樣的我在一起,實在太委屈你了。 

但,大牛並沒有因此就討厭他的野蠻女友,為什麼?
他的野蠻女友也沒有因此而變得不野蠻?為什麼? 

我還是沒辦法因為我的一大堆缺點而離開你,而你也甘願委屈地在我身邊當一個小男人,這是為什麼? 

親愛的,是因為愛嗎?因為愛,所以你願意接受我的所有模樣,包含好的與壞的、強勢的脆弱的、愛笑的愛哭的、愛罵人的愛氣人的、高興與不高興天壤之別的。 

如果是,請接受我的一個請求。
無論我多任性、多可怕、多情緒化,請待在我的身邊不要離開,給我溫暖的抱抱。 

相信我,只要一下子。一下子。 

我們這一切的傷痛就會離去。
請不要怪我奢求,唯有愛情,我的要求特別。 


後記 

這首歌,是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放在我的電腦裡的,昨天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戴上耳機反覆聽著這首歌,突然感到很冷、很冷,在五月的炎熱夏天,我感到一陣寒冷,穿上外套後,我繼續聽著這首歌,想你。 

別怪我無情。 

請回顧愛人的哲學,我說過,愛你愛的越深,就會越恨你。
越是恨你越是代表無法離開你。 

別怪我強勢。 

你知道的,那就是我、真真切切的我,如果我不會生氣、如果我沒有那麼情緒化,那就不是我。 

胡言亂語了一陣,只是要你知道。
我愛你。就這樣。 


92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