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出運了,那我勒?》




親愛的, 

那天,因為我妹的事情,我也把你吵醒了,我們倆總是先自我檢視地檢查了我們是不是給我妹帶來了不良的示範,其實,我一直都不懂,為什麼我妹一直在我們身邊,她卻跟我們總是背道而馳。 

不過,我還是堅信著「阻力可以轉化成助力」,即使是妹妹的事情,也能看到我們整個家的動力,包含我和你在家人的心目中是什麼樣的形象。 

爸爸訓斥著妹妹的同時,會順便誇獎我們倆至少會讓他放心;弟弟跟妹妹溝通時,也把我們倆舉出來當例子,要我妹找一個像你一樣好的男人,就連我,也會跟我妹說著:「你覺得那個人有”弟弟”好嗎?」(我妹都叫小白臉弟弟) 

事情總算是解決後,你要到我們家來作客,我陪著爸爸上菜市場去買菜。坐在摩托車後座時,我爸突然地問我: 

「你跟王X然打算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被他嚇了一跳,只好訕訕地說: 

『等他有錢吧!』還好,我坐在後座,又是傍晚,爸爸看不到我臉紅的表情。 

「等他有錢,那妳不就很老了?!是誰說結婚一定要有錢?只要夫妻兩個同心協力,一起打拼,共同組織一個家就可以了啊!」 

聽著老爸的話,我嗯嗯了兩聲,心裡十分感動。 

那個一直叫我不要太早結婚的父親,那個一直希望我能夠多幫家裡一段時間的父親,怎麼變成了一個叫人想要掉淚的父親。 

親愛的,是你改變了我們家? 

還是我爸爸改變了他的理念? 

但是,不管如何,光是這句話就足以讓我感動很久。老公,你出運了喲,聽我老爸的意思,你應該是可以準備娶我了吧? 

不知道你媽媽什麼時候問你何時要結婚呢?


931025 

批ㄟ思:據說小白臉回家之後,他媽媽也問了同樣的話,嗯…是遇到什麼日子呢?老人家全問一樣的話?

不過,命運大不同,小白臉跟他媽媽說存夠50萬左右就要結婚,他媽媽居然吐他槽說:「50萬夠娶一個某嗎?」,唉,看來,我還沒有出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