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老婆喜歡,老公通通買給妳…不過,老公買不起的,就只好委屈老婆等老公存錢喔XD》
lover.gif




講到「嚴以律己、寬以待人」這條守則,小白臉大概是遵守得最透徹的吧!對他這樣一個無欲無求的人來說,有很多東西他會想要,就跟普通人一樣,但是,也有很多東西他沒要到,也不會耍賴哭泣,他是能擁有自己喜歡的是幸福,不能就運命,蠻有徐志摩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他是有耐心的男人,和我去逛街,每次都是我先喊累,即使為了挑我喜歡的衣服把他拋在腦後,他還是會乖乖地呆在那裡等我。他還是一個不計較面子的男人,走在街上,他一點也不會介意幫我背我女性化的包包,幫我提我血拼下來的大包小包,有時候累了,等紅綠燈,他還會要我坐在他的腿上休息。他還是個害羞的男人,陪我去逛內衣的時候,他會臉紅不知所措,問我該站在哪裡才不會看起來像變態的男人!
 
說真的,除了他常常無法給我具體的建設性意見還有他挑的衣服都跟我不對味之外,帶他去逛街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常常都是逛到我的腳不行了,才開心地回家。我們剛熱戀的前幾年,幾乎都是在逛夜市、逛電子商場,一邊逛街,我一邊看著他的種種優點。
 
他對我買東西是一點抵抗力都不行,除了會說哪一件不適合我之外,只要是我看上眼的,我愛不釋手的,即使是在他覺得有些貴的情形下,他總是會愛憐地說:「只要妳喜歡,通通買給妳!」;常常罪惡感深重地詢問他,「這樣我會不會是敗家女?」,他總是會愛笑不笑地取笑我:「一點點啦!」。
 
後來,全變成我在抉擇我要不要買這件衣服,我根本就放棄問他,因為在他的眼中,只要是我喜歡的,我都可以帶回家,除非,我提醒他,那購衣的錢呢?萬一我們透支了呢?他才會恍然大悟地點頭,然後扁扁嘴地安慰我說:「那婆,妳乖,等我賺多一點錢,我再買給妳!」。
 
就這樣,什麼殺價秘技「男黑臉、女白臉」,我們都用不上!叫小白臉裝一下,他都痛苦萬分,不過,這也是他愛老婆的具體表現啦^++++++^。
 
「只要妳喜歡,老公通通買給妳!」是小白臉的真實心意。就讓我守護著這個心意,陪著小白臉過一輩子的幸福生活吧!
 
94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