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夏日的墾丁,和石門古戰場、港仔大沙漠相戀,四重溪溫泉、南仁湖、旭海大草原擦身而過》

每次三天兩夜的最後一天通常會是最疲累的一天,尤其,第二天飆完佳樂水的我們,最後一天真的是累到不行,而南部的太陽依舊是炎熱的驚人,所以,第三天在墾丁的行程,我們幾乎是車遊。
我們從出火的線道殺過去,沿途先經過保育區的南仁湖,因為小白臉的同學蠻推薦的,原本是要去看看,不過,卻聽說要走一段路,而且恐怖的是有蛇,我們看看自己的裝備,還是打消了要去一闖究竟的想法,決定下次穿好雨鞋做好準備後再去!往上殺就抵達港仔大沙漠。沿路都是飆沙的指標,不過,我跟小白臉都不想熱死在沙漠裡,下車拍拍照後就由驅車離開了。
原本是要往旭海上去往四重溪去,沒想到,這條路卻因為海棠颱風的關係斷了,我們只好繞回原來的路往上,往四重溪跟古石門戰場去,因為天氣太熱了,我們一點泡溫泉的慾望也沒有,只好去看看石門古戰場。
其實,古戰場就是戰士的墳,不過,好像缺乏管理,一上去就是雜草叢生,看了蠻令人感到毛骨悚然,即使是大白天也陰森森的,不過石門是高點,可以往下望屏東滿州鄉的山,其實景觀還不錯。
就在我們要離開石門古戰場的時候,小白又在這時候鬧脾氣,突然又不能發動,嚇了我跟小白臉一身冷汗,如果車子壞在石門這個荒涼的地方,真的很難想像該怎麼辦。就在努力的嘗試下,小白臉科學家的精神奏效,原來是倒退檔有問題,所以小白不能發動,只好手動倒退,然後一發動後,我們就踏上回高雄的歸途。
因為如果要壞,還不如壞在小白臉還算熟的高雄,要去哪裡修車也有個底。在路上,他苦著臉對我說不好意思,害我第三天敗興而歸,我摸摸他的臉,其實,我一點也不會不開心,因為我知道,以後我有的是機會要他補償我,而他也絕對不會食言。
雖然是有些掃興的回高雄了,不過,令人振奮的是小白回到高雄後就正常了,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彌陀海岸看夕陽,離開了人滿為患的西子灣,我特愛這種安靜沒人可以喧鬧的地方,我們坐在堤防邊,說著未來、說著現在、說著我們,這樣就什麼都夠了!(完)
mito.jpg


94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