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樂透有名的廣告,一個男子中了樂透後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沒想到,老天爺真的很愛開玩笑耶!》


去峇里島整整五天,跟親愛的老爺一通電話也沒有,只有一封簡訊從峇里島傳回來給他,我苦苦地思念他,見到每一個美景都好想跟他分享,而親愛的他在台灣似乎也過著極度無聊的日子,一見面,我們巴著電話整整講了兩個小時還不過癮。 

回來以後,緊接著見面就是中秋,依照慣例,他來我家烤肉,我去他家烤肉,一人一次公平得緊,中秋的團圓也代表著我兩的團圓,這每年都在到來的家族聚會,我們家越來越適應他的存在,他們家好像也總是習慣著我的加入,所以,結婚在我們之間似乎只差一紙約定,內心早就習慣的很。 

但是,目前,我還有畢業考高考兩個目標正在努力,結婚基金經過我們一年的努力下,也好像小雞會長大一般似地有了雛形,心裡滿滿地都是幸福感,這一輩子,我們都會這樣努力地走下去吧!自己不斷地告訴著自己。 

那天,小白臉生日,25歲的他好像越來越成熟了,肩膀總是能讓我穩穩地靠著。 

我們沒有華麗的禮物,沒有生日大餐,只是平凡地兩個人在旅館裡看電視、手牽手逛著街,挑著他沒有的運動鞋,說著平凡無奇的生活對話,但也能笑得很開心、笑得很滿足。 

真的是巧合嗎?生日那天,小白臉嚷嚷著要去簽張樂透,每次都說中獎了就二話不說地把我帶回家。我總是笑笑地拒絕了他的要求,或許是自己的得失心太重吧?不喜歡莫名的運氣,就像兩個人相愛,我也拒絕相信宿命,我總是太認真地看待,所以更討厭沒中獎後的遺憾。 

誰知道,走在路上眼尖的小白臉突然喵到,四星彩的開獎號碼,他拉我一看。居然是「0114」一字不差。往前一瞄,居然是在小白臉的生日0919開獎的。我們為了這個莫名的巧合興奮了一陣。 

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我們還是沒買,所以也還是沒結婚囉。 

那樂透的「小佩嫁給我」,我想,就把他當作是一個有趣的夢,夢見小白臉中了獎,我們風光地結了婚。哈,這真是一個美滿的夢。只是,親愛的小白臉總是欠我個浪漫的求婚,而我,也滿心期待著,他一次真心的求婚,當他把婚戒戴在我手上的那一刻,我一定會嚎啕大哭。 


940923 

OS:下次生日一定要記得去買張樂透,反正一年才買一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