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是啥?貴婦就是打扮得美美的去做SPA,雖然是個害羞的貴婦,但忍不住說…能當貴婦真的是太棒了》


一到峇里島的機場,機場的櫃臺上就放著SPA的廣告簡介,峇里島可真謂是貴婦的天堂,喜歡做臉做SPA的貴婦們,峇里島大概是最美好的地方了吧!據可靠消息來源(其實就是在台灣做過SPA的同學們),去峇里島做按摩通常都是在台灣的半價左右,其實是很划算的唷! 

一上車,導遊也不放棄機會地向我們介紹自費行程中的四種SPA:古式(US$30)、熱石、精油(US$35)和草藥SPA(US$35),價錢會因三合一、二合一有不同折扣。 

古式就是融合了中國、泰國跟韓國的按摩,比較屬於是穴道按摩的,聽做完的同學說「真是通體舒暢」,不過就不太像貴婦啦,因為可能會被摔來摔去折來折去的(嘻)。熱石是唯一我有參與的自費SPA,一來是聽說價錢很划算,雖然也要US$40,但是比起台灣的熱石便宜得多了,也因為熱石比較特殊,我就嘗試了這個SPA,他一般的過程還是差不多,最特別的就屬他會把熱熱的火山石在身上摩擦著,身上會有一股熱熱的熱流磨來磨去,然後,最後把石頭放在特定的穴道上。做完其實還蠻舒服的,不過,就不太像按摩,還比較像刮痧(笑)。至於精油跟藥草我聽到的評價都還可以,精油的評價比較高,藥草就要視你能不能接受藥草的味道。 

不過,重點來了,雖然是到峇里島當貴婦的,我還是覺得五天四夜的行程裡包四種SPA行程(含旅行社附贈的lulu SPA)太趕了點,而且做多了會失去對SPA的敏感度,就有點不太划算囉。如果下次有機會去,我會選做兩個SPA,一去當然先做個放鬆的按摩,要離開了再做點保養皮膚的。 

坦白說,我還真不習慣這種「坦誠相見」的SPA方式,脫光光只剩條小褲褲躺在床上任人按摩的感受還真的是頗害羞(>//////<),尤其是在lulu SPA的最後階段要洗貴妃花瓣浴,本來的想像應該是很夢幻的,卻沒想到演變到後來我跟另外一個同學各蹲在浴缸一角洗澡,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有夠好笑的啦(哈哈哈)

luluspa.jpg


OS:紫果然沒有當貴婦的命!唉。 


94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