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愛旅行的人,戀人=旅人的快樂與幸福…》
lovetai.jpg




最近的生活其實簡單許多,剩下一份兼職的我,目標擺在畢業第一,每天醒來就是希望能在論文上有些進度,快快結束我的學生旅途,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雖然,心裡面劃著自己人生的行程表,但是,卻也明白論文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趕出來的東西,也就讓自己在時間的追趕下,溫溫地趕出自己的畢業論文,畢竟急也沒有用。
 
現在唯一的嗜好就是背起行囊牽著我家小白臉的手看盡美麗風景。
 
忘記在哪看到這樣的文章,有一對夫妻喜愛旅遊,每次旅行就由老婆規劃行程,想去哪、要看什麼,老公就接續接下來的行政工作,訂房、交通規劃。我開心地跟小白臉分享,說著我們也是如此。
 
每次都是我上網找著自己想去的地方,然後小白臉看地圖規劃著路線,然後我找飯店,他去訂房,我負責景點的規劃,他就負責把我們帶到某個景點去。
 
說著說著,突然覺得很感動。
 
因為能在這個世界上找到一個能陪我走透透的人,不會嫌棄我旅行的時候愛吵又愛喊累,不會討厭我總是規劃著很奇怪的景點,不會因為我很愛出去走怪罪我不事生產,我們總是能在出遊的時候笑著、說著、滿足著。
 
總是有一個人,能在我說:「啊~~我好想要去哪裡唷!」之後說著
 
『好啊,我哪裡都帶妳去!』
 
我想,幾十年後,我還是會看著我們的相簿傻傻地笑著。
 
親愛的,感謝你愛上我這個愛旅行的人,我愛你。
 
941023
 
圖片說明:在鶯歌老街一隅,用繪圖軟體玩玩看,我看以後婚紗就不用拍啦...自己集結成冊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