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女人25歲的生日》



今天剛完成我的第一階段資格考,也就是提出碩士論文計畫書,通過口試之後,才能下田野收集資料,通過口試之後,畢業的路才能算走了一半,選今天其實是很有心機的。
我可是選完才經過同學提醒,「ㄟ,那不是…13號星期五嗎?」,可是,我想在我25歲生日前考完proposal,我不想在生日當天煎熬著我要考口試,因為生日嘛,沒有慶祝活動也該開開心心!
事實證明,13號黑色星期五只適用在恐怖片裡,在我的13號星期五裡,有著窩心的同學陪我一起預演報告,貼心的小畢幫我買午餐(雖然我已經偷偷先吃了);窩心詩韻先來旁聽我報告;頭腦清晰的小祐替我設想口委會問的問題(事實證明妳是對的!);體貼的毛球在考前送我美麗的項鍊,讓我保持愉悅的心情;可愛的小牧教我怎麼錄音(可惜我笨笨的還是沒錄到!),還有謝謝一大堆沒來可是一直給我加油打氣的人!很謝謝大家,我都收到了,而且都集結成打氣暖暖包,每當心灰意冷的時候就拿出來暖和一下XD,當然,最近有些沮喪的瑩黛,妳也要好好地加油喔,妳可是最棒的!
正式上場的時候,感謝我3位辛苦的口委老師們,大頭改了我好幾次的論文,雖然中間有點小出錯,但是,大頭體貼我中途落跑去工作,還幫我在口試上說話,我很感動;胡老師很可愛,總是笑笑地,有時候若有似無地很想說話的樣子,讓我覺得很感激,雖然說真的,您的第1個問題問倒我了(無奈地攤手);至於可愛的陳老師天使,我就知道找您當口委最好了!您不但幫我找出最需要修正的地方,您還記得要誇獎一下我,讓我擔心害怕的心有了暖暖的暖流,我記得要送您女兒一條我親手織的圍巾,我會努力的:D
感謝這麼多人在我考試的一路上陪著我,當然,還有不當一回事的家人們(我知道你們對我很放心,但也放心過頭了吧Orz),不能錯過地,就是你,我親愛的小白臉,雖然每次你幫我加油我都會吐槽,但是我是感念在心的,謝謝你。
很多人問我,選在生日前一天口試,是不是生日當天有慶祝活動?我的他有沒有要來陪我一起過?
坦白說,沒有。
但是,我已經給了自己一個很棒很棒的生日禮物了。發現了吧?這是我的心機XD,沒有大餐,沒有禮物,卻有滿滿的祝福跟滿心的心滿意足。
我愛大家。
也愛自己,祝紫25歲生日快樂。
我先許三個願望囉!
1是希望愛我的人我愛的人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快快樂樂
2是希望自己2006的新年新願望能順利達成
3….噓….按慣例不能講囉!

95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