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人的下場就是…要被點回來啦:D》



被可愛的甄點到要寫功課啦,我每次都是不囉唆的乖寶寶馬上寫唷,所以,大家不得對內容有任何疑義囉!寫在先,免得有人不滿意問題的答案,呵呵XD
 
1. 兩位的姓名?
王小然 , 林小佩
 
2. 有慣用的別名、筆名或匿名嗎?
wangreln , cfw(紫)、笨笨
 
3. 性別?
男 , 女
 
4. 年齡?
25 , 25(剛過)
 
5. 在兄弟姊妹中排行第幾?
老二 , 老大
 
6. 職業?
他是左營榮民之家最菜的軍官
我是公館的讀書妹
 
7. 業餘嗜好?
打球 跑步 打電動 旅遊
上網 旅遊 看電影 聽音樂 寫文章
用肉眼看很容易知道誰的嗜好吧?
 
8. 特殊專長或特異功能?
老公的特異功能就是跟人講話都能睡著、然後睡著了還能跟人講話?
我的特異功能應該是可以連唸一兩小時的嘮叨經吧?如果這算是特異功能的話?
 
9. 相識的年齡?
人家18歲的時候…剛剛算時間的時候一時失了神…居然這麼久?
 
10. 承上,地點在哪?
公館一家店,我忘了店名:P 老公說是「雙魚」;因為地點是他找的
 
11. 是哪方先愛上對方的?
哈哈,這問題真可愛,我老公應該打死不承認,不過他先喜歡、先說愛我的
 
12. 又是哪方先開始追求的?
如果寫告白信屬於追求方式的一種,那是我老公追我的
但是,其他剩下的追求就都沒有了(我的遺憾啊!)
 
13. 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啊!就是這個人了!」的?
這這這…我要去翻剛交往的祕密日記才記得,應該是交往半年後吧!當我開始說「我愛你」三個字的時候。
 
14. 承上,當時的反應是?
害羞囉…>/////<
 
15. 承上,當時對方的反應讓你覺得?
他當然是得意囉…我終於肯說愛他:)
 
16. 目前兩位的關係是公開的嗎?
嗯,蠻公開的。
 
17. 結婚紀念日是?(未婚者以交往紀念日算)
2000.1.16,快到了,可是我週年禮物沒準備,唉
 
18. 對方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69.09.19
 
19. 請用一句話描述自己。
表裡不一(哈哈,好像在講壞人喔…其實是外表看起來堅強,內心其實感性柔弱,感情豐富到一種可怕的程度,連我老公昨晚12點打來唱生日快樂歌,我也可以感動到哭,喂喂,人家說是一句話就好啦!)
 
20. 請用一句話描述對方。
一個頗像處女座的、隨緣的好好人(看我偏心吧…也不多說幾句,呵呵)
 
21. 請用一句話描述兩人之間的關係。
如膠似漆?太噁心了;鶼鰈情深?還沒註冊;反正就是還不賴就對了!
 
22. 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讓你覺得愛死這個人了?
有次,他打來跟我說,他夢見他中了樂透,有了幾百萬,他跑去幫我們家還房貸,然後給我爸、我、他姊買了一台NB,最後才給自己買了台跑車。我當時想,這輩子應該是跑不掉了吧,因為他愛我,所以他知道我重視的是什麼,無論我重視的是什麼,他總是貼心滿足,人生有夫如此,夫復何求?
 
23. 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讓你覺得忍無可忍?
我想講話的時候不跟我講話。
 
24. 什麼事情是對方常常在要求,自己卻從不妥協的?
買東西給我,哈哈,他老是說要買這個買那個給我,可是很少成功。
 
25. 常吵架嗎?原因多半是?
最近比較少,多半都是我心情不好,他不小心踩到地雷。
 
26. 彼此之間的稱呼是?
老公老婆
 
27. 喜歡對方如何稱呼自己?
老婆
 
28. 目前為止的關係到什麼程度?
準備明年要攜手步入禮堂
 
29. 第一次牽手是什麼時候?
交往後的第一次出遊的樣子,時間我忘記了,地點是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後面的公園
 
30. 第一次擁抱是什麼時候?
也是同天阿…冬天真是個適合熱戀的好季節(笑)
 
31. 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
2000年的3、4月
 
32. 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是什麼時候?
這這這…以下消音處理
 
33. 承上,事後感想是?
呵呵…這題目真是…還是消音處理
 
34. 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
這個題目我看不大懂,誰來解釋一下給我聽
 
35. 跟對方的家人相處狀況如何?
目前還蠻ok的
 
36. 誰比較擅長烹飪?
都不大擅長耶
 
37. 家務部分誰負責比較多?
講好了要分工合作
 
38. 一起逛街購物時的模式是?
兩個龜毛的人一直看一直看都不買
 
39. 兩人有小孩或寵物嗎?通常是誰在照顧?
現在的寵物是他囉…當然是自己照顧自己:P
 
40. 如果分手了,小孩和寵物怎麼辦?
哈哈…我老公的標準答案是,不會分手,所以不用回答
 
41. 對方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講了他不是會生氣…噓…我要保密
 
42. 覺得兩人相處時間夠嗎?
當然是「永遠都不夠」!
 
43. 跟對方交往/相處最大的阻礙是什麼?
目前沒有
 
44. 覺得自己會愛對方多久?
無限期的愛
 
45. 如果有第三者出現,你會怎麼辦?
不會有第3者,不做假設性的回答,如果..如果..就是沒有如果啦!
 
46. 交往至今遇過最大的危機是?怎麼解決的?
分手應該是很大的危機呴…每次都是他鍥而不捨地追,我心軟地回囉!其實每次都嘛是氣話…
 
47. 承上,渡過之後的感想是?
以後不可以隨便說要分手
 
48. 如果有為期一週的假期,兩人會怎麼渡過?
有錢就規劃去玩,沒錢待在家裡看看電影出去逛逛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度過就好
 
49. 承上,如果是一個月呢?
還是一樣的過,因為要走一輩子
 
50. 最後,請對對方說一句話。
老公,謝謝你陪了我這麼久,我愛你。(這很像電視節目的Endingㄝ)
 
又要點人了
這回得點有男女朋友的..
1.最近相思成災的蘋果
2.同是軍人妻的weal 我還蠻想知道你們的戀愛史的^^
3.同在站崗的豬腦袋
4.剛結婚甜蜜蜜的潔小卡
5.剛剛出爐的畢業生藍餅乾
6.再多點一個..新朋友Eliza
7.越多人寫越好:)
 
其實在我連結裡的,我都想點,不過,我想有些人一定不會想理我的…如果大家有空,就來填個問卷吧!
 
95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