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的愛,每一kb我都做了備份,好、好的...儲存了起來,紫的情人節真情告白》



親愛的,
 
這是你離開我身邊去到金門的第14天,也恰好是西洋情人節,在那邊的你,有沒有感受到情人節濃濃的化在我們的身邊,不僅廣告特別多,每天打開奇摩新聞,討論的也盡是情人節該送什麼禮(拍賣),情人節開怎麼度過,情人節占卜一下跟另一半的未來吧,還有一大堆統計,有多少人是孤單過情人節的?熱戀的賞味期限是3年等等不勝枚舉。
 
很難很難不去注意這一天的存在。
 
或許是習慣了,
或許是不在意,
 
即使廣告打得這麼凶,這節日早就不對我具有任何意義,具有意義的每一天,是你在我身邊呵護備至的日子。可是,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我還是過著我的情人節,因為,我把你的愛儲存進了我的記憶體我的磁碟,每日每日當我開始思念,當我開始想念,我就取出過去的記憶跟美好好好溫習。
 
我想起,你曾在某日雨中帶了朵玫瑰花給我,
我想起,你曾遠從清水來載我一起到豐原打工,
我想起,你曾每日早起只為了能早點看見我,
我想起,你努力打工只為了多見我一面,
我想起,我們大吵一架後,你我抱著電話不停地哭,哭著分離的痛,明明不想分開,卻用分離的話傷著彼此。
 
我想起,你利用我老妹的關係進了我家的門,我還是關在房裡不想見你,結果還被老妹罵了一頓的事。
 
我想起,大冷天裡,你騎著摩托車來我家,被我弟說一定是我「不准」你開車來我們家虐待你。
 
我想起好多好多你寵溺我的事,你總是讓我在你的身邊任意妄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那天看到小豬的廣告,我弟問我,妳去買的時候會害羞嗎?我心想,為什麼要害羞,每個女生的必需品,男生去買也不應該害羞,像我家的老爺就去幫我買了好幾次。
 
我想起,那天,總是計算不好日期的我央求著你去幫我買,你沒半句怨言,只是問著要那一種品牌那一種樣子,對你而言,那也不是任何該羞恥的事,為心愛的女朋友買東西為什麼該羞恥?
 
我想起,我們為了下輩子誰該當男、誰該當女的事爭執,我說,這輩子我受夠了當女生的麻煩,下輩子麻煩你當女生吧,你卻一臉不甘願,我只好說,那我們只好當不被社會允許的同志喔!你還是一臉艱難。直到最近,你居然妥協了,願意交換性別,只為了下輩子的重聚。
 
親愛的,電視上的男男女女說,不能寵壞自己的男女朋友,因為輕易得來的愛,不容易得到珍惜。
 
可是,你卻無止盡地寵壞我!
 
為了不讓我自己成了那被寵壞而恃寵而驕的人,我會一一儲存你的愛。
 
謝謝你!
 
讓我在每年的情人節都感激老天爺把你留在我身邊。
 
95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