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臉這個雨男一回台就帶來鋒面,但不畏風雨,我們還是手牽手到處走,與美麗神秘的復興相戀了!》



回來台灣前,小白臉知道我愛玩的個性,一直追著我問,這次他返台我們又要去遊走哪處?

第一次,我對他說,去哪都好,只要那個地方有你。

每次出去玩都斤斤計較地點、景色、遊玩、合照、天氣,超級完美主義的我,直到心愛的小白臉不在身邊才懂得,原來再美好的時間地點景色,身邊總得有他,才能心滿意足。愛是一個同心圓,少了一個就一點都不圓滿了。

不過,我平常的興趣就是收集遊樂地點,他回來當然只要一開我的備份檔案,馬上就可以找到要去的地方,而很久沒有出遊的小白臉當然也開開心心地陪著我出遊,暌違50天的幸福行終於再度成行了。這一次我們的目的地是甜蜜的復興鄉。

首站是一直都聽聞但沒有去過的石門水庫,可惜的是正值枯水期,小白臉和我見不到大壩洩洪的氣派,飄著綿綿細雨的石門只有我們和幾隻遊客遊蕩著,觀賞完大壩後,被我們發現在一旁的漂流木藝術展,恰好有我們喜歡的「LOVE」字樣,想學日劇擺個POSE,偏偏擺起來有不倫不類的喜感。

然後我們又驅車往百吉隧道旁的大溪湖畔咖啡館,欣賞美麗的雙峰,及品嚐午餐。兩個人的甜蜜午餐。

吃飽後,雖然霧中的雙峰拍不清楚,但也很有美感。

吃飽後就要開始上復興了,首站是經過整修美極了的基國派老教堂,是原住民所修建的教堂,經過修整後成為文化館,在這裡,我們也許下了相愛終身的誓言,雖然飄著細雨,卻不抵擋我們攜手欣賞美景的心。

不過上了復興,雨卻開始下大,我們只好下車到角板山公園裡的咖啡廳蓋章後,要飆到綠光森林喝個下午茶,不過,在角板山晃晃的時候,發現了由蔣公賢伉儷親手種下的夫妻樹,其實,對於這段世紀夫妻,我有一項頂佩服的地方,就是他們其實興趣南轅北轍,但是,他們至少攜手走了很久很久的時間,希望我跟小白臉也能一直走下去。

接著是紅透半邊天的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天氣實在差到不行。

我們躲進屋內喝下午茶,窩在小白臉的懷裡,跟他看著家具的型錄雜誌,一個下午,也能很悠閒地過去。

因為大雨,我們沒有玩興直接到龍潭過夜,隔天雨也下個不停,我們已經開到了關西的馬武督森林,卻因為大雨作罷。直好驅車回到台中,沒想到台中的天氣卻意外的好,我拉著他去台中放送局走走,一個在城市裡的古典建築,我們還意外遇見了幾對前來拍照的新人。

真希望下次我們也能成為別人眼中的注目夫妻喔!

看所有照片


950404
補述0323-24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