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年的七夕情人節,感謝老天爺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對我們而言意義深重的節日》



花東七桃郎 投稿抽住宿 同遊享優惠

因為還想在台東玩上半天,我們選擇最早的船回來台東,一早,我還去寄了明信片,在綠島吃完早餐後就前往南寮漁港坐船等著回台東。

 

回到台東都已經11點半,我們奔向已經買票的史前文化博物館,史前博物館腹地廣大,光是展示館就有好幾個,我和小白臉一個一個展示館逛著。走累了,還在裡頭的餐廳用餐,在台東的豔陽高照下,躲在史前文化館看看展示是個不錯的方式。

 

加上吃午餐,我們足足逛了3個小時。才依依不捨離開藍藍的台東。

晚上,我們又想到東山休息站去享用21世紀情人餐。想起在交往的第二年情人節,我們抱著21世紀考雞桶在台中的電影院過的日子,雖然時間已經過了好久好久,那甜蜜的回憶卻總是縈繞在我們的心頭。想到就十分開心!

 

一邊吃的時候,想到我隔天8/1就要去上班了,心裡一陣不情願,但是,轉念一想,我一畢業就有工作了,而和小白臉的結婚基金也在7/31可以到期,一切一切其實都比我想像中順利的很多!接下來,只要穩穩定定地工作下去,明年開始籌備婚禮,我們就可以不再過情人節,而是夫妻節了!

不管怎麼樣,我都跟定我家小白臉了!無論是台東還是金門,我們倆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完〕


94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