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



今天~是大老爺26歲生日的日子,是我認識大老爺即將滿七年*365=2555天的日子,也是我們步入幸福生活的第2555天,送給大老爺的生日禮物,就是做大老爺一輩子的小女人~
 
要一直做我的老爺喔!
不用替我提高跟鞋、也不用24個小時不睡覺。
 
只要一直一直地愛我!
讓不安的我、膽心的我可以一直在人生的道路上牽著你的手走。
約好,下輩子我們還要遇到!
 
歌曲:做你的男人MV
歌手:張信哲 專輯:做你的男人
 
東京紐約每個地點戴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逛街找电影院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停電哪怕下雪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音樂一杯熱咖啡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 不睡覺 小心翼翼 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我們兩緊緊地擁抱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人會變老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下辈子還要和你遇到
 
95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