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第一步,挑件美麗的禮服吧…》



今天挑禮服雖然沒有小白臉的陪伴,不過,有好朋友雲和雯以及妹妹捨假相陪,感覺真的很好,還好有你們一起陪我挑,不然,我還真的是不知道自己適合的風格和樣子,可能三兩下子就被服裝助理給說服了!(我得承認,在穿著上,我真的沒有太多研究!)

另外,本來以為可以先跟攝影師溝通完再挑,沒想到攝影師居然跑了!

當然,我不是很開心,畢竟這個是約好的,沒有溝通挑禮服的顏色跟風格就比較難搭配!雖然雲要我強勢一點,要我出聲要他們賠罪,不過,雲啊,原諒我!真的是…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兇!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轉頭就走,偏偏,又下了訂沒辦法轉頭就走囉!

為了緩和,我們決定還是先試穿禮服好了,如果禮服真的挑不到適合的,只好再換外拍場地!

沒想到,接下來才是一連串「綁粽子」工程。

穿禮服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啊!

有的時候,穿起來喜歡上身,不喜歡裙擺。
有的時候,穿起來喜歡裙擺不喜歡顏色。
有的時候,喜歡顏色偏偏又不喜歡整體風格。
有的時候,喜歡整體卻又想不到該搭配什麼樣的外景。

就這樣,我們連續換了好幾十件的禮服,我穿穿脫脫的。

中場休息的時候跟經理討論外景風格,我們不免俗地還是希望藍天綠地、黃昏海邊、湖泊啦、古典的建築、夜景之類的,經理認為海邊跟湖泊有點衝突,希望我和小白臉可以再去一次,做一個小時左右的風格討論,我也贊成,畢竟很多人說外拍地點的順暢與否,跟拍起來的美感也有關係!

然後,終於又把剩下的晚禮服給搞定了!

一共挑了五套晚禮服、兩套白紗。
多一套晚禮服可能就是天候情況來應變。

接下來,我得感謝行政院突然地宣布10/9放假,我和小白臉得以有時間採買一些行頭,搭配禮服的高跟鞋啦!還有他的襯衫類,以及我們的外出布鞋等等。另外,就是思考我們要帶哪些道具入鏡囉。

哇…10/10真的要來了呢!

看禮服所有照片(已鎖碼,欲看者請後台留言索取密碼)


951001

今天真的很感謝專程來陪我的雲跟雯,有你們陪我,讓我挑禮服的過程順暢許多,真的很謝謝你們捏!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