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和大家分享紫與小白臉的喜悅》



其實10/10拍完照片以後,10/13就去選照片了,一直等到11/20才去拿完成品,雖然覺得等待有點漫長,可是或許是自己已經看過成品了,期待的心比起引頸盼望的各位,我可以先滿足一下自己的心啦。

接著和大家分享我挑片子和選照片的一些心得,聽完大家看完婚紗照的想法後,坦白說,還真的鬆了一大口氣,而且,覺得之前還好有去拍實習婚紗照,小白臉這次的表現我滿意極了!比起自己的照片,我更喜歡他拍出來的感覺,已經有人說像主播何戎!哈哈哈,小白臉這次賺到啦,終於拍出帥氣的個人風格。

我們一共換了七套禮服,搭配小白臉的軍裝及訂做西裝各一套。

棚內的部份一共拍了四組造型,拍照順序剛好是化好妝先拍馬甲白紗+白帥帥軍裝,接著換我最愛的蘋果綠禮服。

 道具是婚紗提供的戒指盒,呵,其實我也想說要帶自己的對戒盒,不過,沒啥氣勢就算了。

然後,是我們自己的大熊,這個大熊是小白臉在我大學畢業的時候,千里迢迢抱著他上台北替我慶祝的禮物。

還有小白臉第3次買給我的花,是可愛的粉紅玫瑰花,只可惜,我家小白臉沒經驗,這捧花不能包啦…包了就拍不出美了!

不過,其實我挺喜歡這張,總覺得很像我們平時的照片。

外景的部份,本來是想去日月潭跟暨南大學的,不過,後來跟攝影師討論的結果,他認為中興新村可以滿足我們想要的幾個景色,例如山光水色、綠地以及花園,加上我們要拍特別的夜景,他建議不要去太遠的地方比較好。

後來,我蠻喜歡自己拍出來的外景,看我選的張數就知道。

路邊的稻田…很普通,不過,綠得很舒服,重點是,這套白紗跟造型我自己很喜歡。

中興新村的小溪谷,可惜沒有大片的芒草,不過,湖景加上我們兩個白帥帥的模樣,呵…有甜蜜幸福的感覺。

中興新村的文史館,本來是想要營造出台北自來水博物館的感覺,結果很不錯耶,尤其是在路燈下的造型,我常常去玩的時候想要自己拍出這種感覺,每次都失敗了。


然後是高爾夫球場,這個是一定要的啦,尤其是在這裡的光腳丫…是我們自己想的姿勢,很可愛吧,本來是要寫天長地久之類的,不過,怕浪費造型師的口紅就作罷了!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的表情。

接著是中興新村外圍的庭園咖啡廳,不但免費,其實拍起來也很俏皮可愛,藍色禮服是我們第一組挑中的禮服喔。在這邊換裝是一個奇特的經驗,第一次知道怎麼樣可以不用更衣間就在野外換裝,坐在小黑的後車廂上補妝、重新化妝,總覺得很害羞可是也很特別呢。

拍完這邊,天也黑了,我們趕回台中市區拍攝最後一套晚禮服,大紅禮服搭上市政府的夜景,效果很特殊,我一開始很擔心這個造型不適合我,可是,說真的,我覺得很喜歡,因為其實很特別…又很復古。

說真的,才拍完5套,我都快累斃了,造型師問我接下來兩套禮服想搭配什麼樣的造型時,我幾乎是想不出來,不過,還是硬撐著把最後兩套拍完,挑照片的時候,一來是不習慣自己的這種裝扮,二來,禮服也真是太…性感了,我自己不好意思挑多…所以大家看到最後兩套的張數少很多,其實是我覺得表情沒有白天的自然了。

可是,令我出乎意料的是,粉紅色+玫瑰襯衫的搭配卻意外受歡迎!還好,我謝卡可是很平均地選了各個造型喔。

看完婚紗照很深刻地感受到「啊,我是真的要結婚了耶!」

希望美麗婚紗照是幸福生活的開始!明年3/24我們要舉行文定之禮,4/28要攜手開啟新的人生道路囉。


95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