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在手牽手的兩人之間,是彼此身在遠方,卻願意甜蜜相愛的兩人之間》



那天考完試的下午到書局晃晃,被我看到這一本「遠距離戀愛完全手冊」,不禁讓我會心一笑。

一方面想,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遠距離戀愛也能有教戰手冊喔? 

另一方面想,嘖嘖嘖,那怎麼不早點出?!現在已經百毒不侵的我,看這個好像太小兒科了。

結果,翻了第一頁我就不敢繼續翻下去,大家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因為第一頁就給戀愛中的人兒做了一個心理測驗,測測妳適不適合談遠距離戀愛。

我的天啊!這真是個殘酷的事實。

我不敢做,因為怕做了,我是個適合談遠距離戀愛的傢伙,喔不不不,那不正中了老天爺的下懷,祂會笑著說,妳看吧,我可是為了妳設計了這個傢伙給妳呢!

如果我不是個適合談遠距離戀愛的傢伙,那我可能會更自艾自憐了,看吧,我才不適合談這種鬼遠距離,可是,我又是靠什麼維繫了將近快要七年的時間啊?!

就這樣,我像是看到鬼一樣又把書給擺了回去!

可是,其實我深刻地體驗了書中所說的東西,尤其是封面的這句話,不正是支持著我一路走來的金玉名言嗎?!

再認真地上網查了一下書裡的詳細資料,真的活像是過去七年來的傳記書。

遠距離時的電話!
遠距離時的情書!
遠距離時短暫相聚!
遠距離如何用心去妥協、用心去平衡兩個人相隔兩地的問題!

這本書讓我回想起這七年來的點滴辛苦!

不過啊,我還是不喜歡這本書,理由很簡單,我想,每個遠距離戀人都不是自願成為遠距戀人的吧!那麼,請別用手冊這麼嚴肅的書名,可以用點幽默的口吻啊!

另外,說真的,很多感情的事,沒有真心體會過,那是很難感同身受的,如果沒有收過那破表的電話費,那怎麼會知道電話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如果沒有體會生了病只能一人受苦,那怎麼會知道寂寞加上孤單的可怕?光看書,只能體會箇中滋味的萬分之一吧!其他的,應該存在每個戀人的「盡在不言中」。

老話一句「不怕遠距離,就怕心的距離遠」。

不管距離近還是遠,大家要用熱呼呼的心烘著我們珍貴的愛情喔!


分享這本可愛的書給大家吧!


951205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