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聖誕不再只是聖誕而已,還開啟了我們幸福飛行的扉頁…》



很多人聽到我們要去韓國,都問我們是要去蜜月嗎?

這是個尷尬的問題,一來我們還沒結婚,說是蜜月也太早;二來,我們的確是兩個人出國去賞玩,說是蜜月也不為過,為了避免這種時間點上的尷尬,我總是笑著回答:『是我們倆的實習蜜月』;還被笑說,你們還真是愛實習啊…

其實,只是把旅程從國內拉到國外,把天數從3天拉成5天,對我和小白臉而言,這是我們實現夢想的啟程。

出國前,辦公室裡發生了一些令我感到傷心難過又有些無法承受之苦,因此,雖然一直有在收集出國前必需品的資訊,一直到出發前天晚上,我才能好好跟小白臉打包著,一共打包了一箱24吋行李箱、17吋登機箱及背包。

看著這樣的行李,我有些擔心,這樣不知道回來的時候怎麼辦?還好,現在想起來,擔心其實是多餘的,我們帶回來了滿滿的記憶,卻沒有塞爆我們的行李箱。

飛機起飛時間是下午的5點鐘,我們中午啟程到車站搭乘統聯直達中正機場的客運,一路上,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一路顛顛簸跛地睡到了機場,也塞了3個鐘頭之久,沒想到,塞車就一路跟隨著我們。

小白臉是第一次到機場,而我上次跟著同學們,也恍如第一次自行出發。

跟著小白臉在機場裡亂晃,等著上機的時間。

 還沒出國,機場也充滿了濃濃的聖誕味。

上了飛機沒多久,就開始享用我們的飛機餐,我對長榮不陌生,飛機餐的印象也還可以,小白臉就是第一次在機上吃飯,顯得興奮得多。我點了三杯雞、小白臉好像是鱈魚,有點遲了的晚餐,餓了的我們早就一掃而光,然後我看著電影,小白臉聽著音樂,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比我們從台中出發到桃園還快。

不過,一下飛機就感覺時間也走得太快了吧,才兩個小時半的飛機,一到韓國居然已經八點半,原來韓國與台灣有一個小時的時差,在機場趕快調了時鐘,以免錯過了導遊說的集合時間就糟糕了!

 下飛機就是出關拿行李,然後細細體會仁川機場的大與現代感。

在機場發現了銀行的兌換外幣,幣值是1:25.99;一邊慶幸,還好我在台灣已經換好了韓幣,機場的幣值果然是比較不好的。

我們還趁隙去了機場的全家買了零食與泡麵,因為等一下就要驅車前往飯店,怕無聊買了一大包的蝦味先和泡麵(3400W),在這裡也發現了首爾的消費是挺高的。

接著就驅車到離機場車程不到3分鐘的仁川BEST WESTERN飯店,看著韓國一半熟悉一半陌生的廣告、還有曾在台灣播出的韓劇「18、28」但沒有中文字幕,我們在韓國的第一晚,就在三星、LG的陪伴下,沈沈入睡。

【韓國遊記‧未完待續】


95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