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是多麼難的一件事,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又談何容易呢?》



親愛的,
 
上天或許是故意捉弄我們的吧?
 
讓你們一見如故後,卻又得面臨個性不和,好好的一頓慶祝晚餐,卻好像是哀悼你們愛情結束的一個告別式。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對吧?
 
愛,是一個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百般困難。
 
要從愛到婚姻,那又是一個需要漫長磨練與考驗的過程,因為,結婚可不是只有愛就可以了!
 
你們都沒有錯,只是不適合,
你們都很好,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下一次,一定會有對的人站在對的路口,等著與你們相遇。
 
耳東兄:
 
你很好,就某方面來說,你是一個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的男人,不過,人一定不是完美的,就算是完美的男人,也得找到一個能與其匹對的完美女人,而我只能說,你的好她看到了,但是,還是沒辦法圓滿地有個結果。
 
與其要花那麼多時間在一個錯的人身上,不如就找一個對的人吧!你的幸福一定會來的。
 
弓長妹:
 
妳的命運也太坎坷了吧,本來以為妳可以就此幸福美滿快樂,不過,卻也還是敵不過現實的無法契合,不過,別以為幸福就此會錯過妳,妳的幸福一定就在某個轉角等著妳,我希望那天快點來臨啊!記得,結婚那天要來接我的捧花,我希望快點把妳嫁出去啊!
 
幸福一定會來的,我的好朋友們。
單身的好男人、好女人,請報上名。
 
960112
 
分手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演唱:梁靜茹
 
我無法幫你預言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朋友愛得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風會清醒得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